選單 首頁 搜尋

老闆才說工地有分屍案 壯男拆天花板「掉出下半身」

2021/02/12 14: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老闆才說工地有分屍案 壯男拆天花板「掉出下半身」

一名男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上班的驚悚故事,他透露先前被老闆突然找去講話,對方一開口就吞吞吐吐,似乎有所隱瞞,這讓原PO相當疑惑,內心也感到一絲緊張。老闆想了一下才坦言,原PO隔天要去工作的工地先前發生分屍命案,「下半身到現在都還沒找到」,還要原PO不要跟其他同事說,怕引起大家恐慌。

YT廣告

原PO聽了之後心裡不免感到毛毛的,老闆最後還補上一句「你最近運途無賀(運氣不好),自己要小心」,原PO頓時傻眼,「你都說我運途麥了(運氣不好),還叫我去」。隔天早上原PO認命地到工地,為了壯膽他盡量不去想老闆昨天說的事,與同事分配完上下樓層後,原PO就開始工作。沒想到當他在1樓拆天花板時,竟有一具「下半身遺體」從天而降,他嚇到狂飆髒話,丟下手邊工作就衝上樓找同事。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工作時的「鬼故事」。(圖/爆怨2公社)

同事聽到原PO的慘叫聲也探頭查看,只見原PO嚇白了一張臉大喊:「OO啊!下半身啊!」同事還一時無法意會,疑惑問道「OO啦?讓她生?」這反應讓原PO急壞了,同事後來下樓查看,發現掉下來的只是假人模特兒的下半身,同事對於原PO的失態感到好笑,還把這件事告訴了老闆和其他同事,「他說當時看我衝上去對著他喊讓她生!讓她生!以為我九品芝麻官看到中毒了」。

 

▼原PO在工作時,從天花板掉下一具「下半身遺體」。(圖/爆怨2公社)

這片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狂笑留言,「看你的敘述自動腦補劇情,好好笑哈哈哈哈」、「我剛剖腹產完,笑到傷口好痛喔」、「你肯定是得罪老闆了」、「老板一定有勘察過才跟你說這段哈哈」、「我原本以為是鬼故事」、「哈哈哈哈哈,哥我笑到氣胸了」、「超有聲音的文字敘述」、「我笑到流淚」。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狂笑留言。(圖/爆怨2公社)

 

(封面圖/爆怨2公社)

 

【往下看更多】
25歲痛風男尿酸值飆800 醫從膝蓋擠出「牙膏」
同事翹班出去玩 超商26K大夜厭世鎖門「要爛一起爛」
女友半個月花40萬刷爆卡 準岳母哭訴讓他崩潰逃跑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