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班到彩券行試手氣 他「搶先刮到BMW」慌了

2021/02/12 10: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下班到彩券行試手氣 他「搶先刮到BMW」慌了

春節連假到,每個人都會想玩刮刮樂試手氣,近期台彩甚至還推出春節「2000萬超級紅包」,3個頭獎包含2000萬元、7個200萬元+BMW休旅車、520個100萬元,目前各地已經陸續傳出中獎100萬元,但頭獎2000萬元及200萬元+BMW休旅車均還未出現,沒想到,今(11日)卻有一位網友表示「真的刮到BMW了」,讓大家相當震驚。

YT廣告

一名網友今日在PTT上發文,並寫下「剛剛騎車下班經過彩券行時,想說買個2000元刮刮樂碰碰運氣,然後就真的刮到BMW了」,起初,網友以為第一個200萬元+BMW休旅車的大獎就要出爐了,沒想到在看到真相後,紛紛笑到東倒西歪。

▼台彩推出「2000萬超級紅包」,有3大頭獎。(示意圖/東森新聞)

原PO強調,自己真的有刮到BMW,且是2016年5系列的BMW,且刮到的地方是後保桿,「想問賠償大概要多少?」;此文曝光後,廣大鄉民紛紛留言「還算好笑」、「大概三萬跑不掉吧」、「真的有笑到」、「蠻好笑的,給過」、「這個真的賠死你」、「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恭喜,新年快樂」。

▼有人表示刮到BMW了,結果不是刮刮樂的大獎而是真的車子。(圖/PTT)

隨著過年開始,各地刮刮樂的喜訊頻傳,新北市永和有民眾拿著在財神廟求來的錢母買彩券,還不斷對著店內一尊金聖孔雀喊開開開,果然開出百萬大獎,另外在台北萬華,有幸運兒先摸店內彌勒佛後買彩券也中獎,每個民眾都希望透過試手氣的方式,來一圓發財夢。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初二急診總是塞到爆 ICU名醫:天邊孝子症候群搞鬼
台南屁孩踹飛移工機車 下秒自摔...畫面流出千人怒了
印度神童預言除夕災難失準 網分析關鍵原因:是今天!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