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拿1萬買100張刮刮樂 結果出爐真是驚喜滿天

2021/02/11 12: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拿1萬買100張刮刮樂 結果出爐真是驚喜滿天

春節連假,很多人會去彩券行買刮刮樂試手氣,希望能為自己的紅包加點錢。近期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拿1萬塊買100張100元刮刮樂的經歷,結果出爐後也讓網友嗨喊「驚喜滿天。」

YT廣告

一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因為過年想買刮刮樂試手氣,決定大手筆砸1萬元,並買了100張100元的刮刮樂,希望可以因此賺錢,但最終的結果卻事與願違僅回收6200元,等同損失了3800元,也讓原PO坦言「這是一篇勸世文,開心就好」。

▼男子花1萬元買100張刮刮樂,結果曝光後讓他苦嘆。(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

此文曝光後,很多網友紛紛留言安慰「輸3800元旦刮了100張刮刮卡的樂趣,其實還是ok的」、「超過6成回收是很正常的事情」、「玩的是樂趣啦」、「驚喜滿天啊」、「你應該把1千元先放風吹,然後再跟著錢的方向跑進彩券行,然後就沒然後了XD。」

 

股市達人「股海筋肉人」近期在臉書上公布刮刮樂所有獎項和期望值,發現無論面額多寡,其實16種刮刮樂的期望值都是負的,但如果計畫投資5萬在刮刮樂上,盡量買面額高的,選擇2000元、1000元都會比500元好,雖然可刮的張數較少,但每百元可回收的金額越多。

▼股海筋肉人分析刮刮樂的中獎概率,但還是希望大家量力而為好玩就好。(圖/翻攝自股海筋肉人 臉書)


股海筋肉人還補充,要買100元面額的請挑「好運到」、200元請挑「刮刮金樂透」、500元挑「超級麻將」,300、1000、2000的面額只有發行一檔,股海筋肉人在文末強調「以上純屬參考,還是要依照個人喜好購買,買這東西請以慈善捐款為出發點,沒中就當作捐款助人,買起來才會心情愉快。」

 

(封面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國道離奇車禍!他追撞翻肚車 細看旁邊躺一男屍
孫生害怕過年「恐慌到發抖」 怒爆粗口:憑啥我沒有
等380天!Kobe墜機報告出爐 駕駛違規釀禍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