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4上班族集資刮中百萬 財神降臨3步驟曝光

2021/02/10 10: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新北4上班族集資刮中百萬 財神降臨3步驟曝光

農曆年假到來,不少民眾都會到彩券行購買刮刮樂、彩券,盼望今年財神降臨。新北就有4名上班族集資購買刮刮樂,還透過一些招財小撇步,最後幸運刮出100萬大獎,讓自己度過一個好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彩券行林小姐指出,這4名上班族就在附近工作,平時就有固定買刮刮樂的習慣,通常會利用中午吃飯時間或下班後呼朋引伴一起來買彩券,之前也有中過幾萬元的獎金,不過刮中百萬獎金是第一次。

 

根據台彩表示,這些上班族常看到許多人集資購買,最後中大獎的消息,且透過集資的方式,每個人就可以用用較少的金額就可以買整本大面額的彩券來拚大獎。上班族也透露他們的小秘招,表示購買的人相當重要,因此票選4人中偏財運最旺的人來挑選刮刮樂,且挑選時還特地摸了摸店內的彌勒佛,跟彩券行老闆前兩天向土地公特地求來的發財錢母,祈求好運,結果還真的中了大獎。

 

▼上班族平日就有刮刮樂習慣。(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4名上班族所刮的刮刮樂是今年新春限定的「2000萬超級紅包」,該刮刮樂共有3個頭獎2000萬元、7個200萬元+BMW休旅車、520個100萬元。統計至2月8日為止,2000萬元還沒送出,200萬元+BMW休旅車大獎也還沒有中獎消息,百萬大獎已經有103人中獎。

 

此外,刮刮樂達人陳偉民也在臉書分享大幅提高中獎率的挑選秘技,指出第一步就是「選號碼」,不少人以往都會想要挑選屬於自己的幸運號碼,但達人就透露,假設一排5張的刮刮樂,從編號1號到5號,第一張最好挑選中間號3號,如果沒有中,代表前後兩張2號及4號的中獎機率就大幅提升,陳偉民也特別強調「假設這張沒有中,下一張中獎機率可能會拉到80%到82%左右。」

 

▼達人分享提高中獎率的挑選秘技。(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陳偉民還提到,許多彩券行會放置一個小盒子,裡面裝的全都是客人沒有刮中的刮刮樂,可以仔細觀察沒中的彩券號碼,前後碼都有可能就是「明牌」。不過這些都只是達人的經驗,實際上能不能刮中還是要看民眾自己的運氣了。

 

據悉,台彩今年春節加碼總獎金8.6億元、創近4年新高,其中最受歡迎的大樂透加碼360組100萬元「春節大紅包」獎項,自2月9日起至2月13日每期各加開一組9個號碼,只要對中其中6個號碼就有機會獲得100萬元「春節大紅包」

 

(封面圖/翻攝自台彩官網)

 

【往下看更多】
台彩春節加碼8.6億元獎金 360組百萬紅包大放送
刮刮樂挑選秘技 達人曝2秘技+多留意「盒子」
強風把2000元吹進彩券行 萬華男下秒「刮中100萬」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