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市做大市」新春MV洗腦神曲 侯市長站頂樓停機坪讚新北

2021/02/09 16: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做大市」新春MV洗腦神曲 侯市長站頂樓停機坪讚新北

「新北市做大市」MV,音樂輕快且富節奏感,成為洗腦神曲之外也讓大家都朗朗上口。結合新北市近年的重大新建設與具有代表性的大型活動為場景,拉到三重、五股、烏來、瑞芳等新北各地現場取景。



甚至是拉到新北市近年剛完成的新建設與再活化的新景點,像是五股新冪境綠地公園、三重熊猴森樂園、深澳鐵道自行車等等。其中,還由侯友宜率領市府團隊37位主管在市府大樓頂樓停機坪拍攝,首度踏上頂樓停機坪的侯友宜直呼:「新北市真的很美」。展現新北升格後的豐富多彩,祝賀民眾農曆新年快樂,一起「牛(New)好日子」。



而說到新北市府從去年的新春賀歲片,以「一鏡到底」的方式大玩創意、獲得好評,今年又再推出「新北市做大市」MV向民眾拜年。透過MV宣傳新北的新建設與活動,用創意、有趣的方式行銷市政,讓民眾了解這些年來新北的蛻變與創新進步,也展現市府團隊親和的一面。

侯友宜在看完試映版後表示:「看得出來首長們平時忙於公務,鮮少有時間練習舞蹈,不過大家賣力參與拍攝,希望把新北市最美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就如同首長們為民服務、專注市政時的熱忱,未來也會全力以赴推動市政,讓新北市越來越好。

影片解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