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給10年妻包大禮!暖尪「1讚5元」 萬人狂點:年終交出來

2021/02/09 13: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給10年妻包大禮!暖尪「1讚5元」 萬人狂點:年終交出來

日前一名男網友就在臉書社團上表示,因為和老婆剛好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再加上快要快年了,所以決定包紅包給老婆,但紅包的金額則交由網友們決定,一個讚就給5元,沒想到熱情的網友們迅速被吸引,至今已超過1.6萬人按讚。

YT廣告

該名男網友於昨(8)日上午近12時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PO出一張結婚證明書,並發文表示,「今天是跟老婆結婚10週年紀念日,剛好也快過年了,希望能跟廣大的廢友要祝福,一個讚5元,包紅包給老婆!」而眾多的網友們也迅速湧入該篇貼文點讚。

 

▼男網友表示希望能跟廣大的廢友要祝福,並將1個讚換成5元,包紅包給老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許多人笑說,「這種老公真的優秀」、「衝上去同志們」、「最喜歡這種需求了,希望可以可以實現你老婆的夢想」、「衝一波老婆發財金」、「5位數以上跑不掉」、「祝你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頂上去,讓你老婆拿到爽」、「讚讚讚,年終獎金跟私房錢都交出來吧」。

 

短短快2個小時的時間,該篇貼文的讚數就迅速往上衝破1萬,也就是說原PO要包快5萬元給老婆,而原PO也於昨日下午2點半PO出一疊千元鈔票,粗略看起來大概有4萬多元,並表示「廣大的廢友太熱情了,各位的祝福,我們夫妻有收到,還好有準備,謝謝各位!」

 

▼熱情的網友迅速湧入該篇貼文點讚。(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事實上,這並不是第一個想到要依讚數包紅包的人夫,去年7月時,就有一名住在南投縣草屯鎮的網友,決定在老婆生日的最後一個小時到「爆廢公社」PO文,表示由網友的讚數決定給老婆的生日禮金,1個讚1元,限時2小時,沒想到網友們都超給力,至期限截止時共累積了3.5萬個讚,而他也遵守諾言,包給老婆3.5萬元的紅包,並表示「明年不敢了!私房錢全給了老婆」。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小女童公園隨機犯案 騙幼孩閉眼下秒「舉石狂砸」
妻偷領50萬頂下飲料店 1年狂賠百萬和尪互毆
翁立友再爆性騷女店員 誇讚漂亮還要求「單獨服務」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