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跳針男訂餐餓瘋 連轟外送員30分鐘:你再故意不送啊

2021/02/09 12: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跳針男訂餐餓瘋 連轟外送員30分鐘:你再故意不送啊

近年外送平台興起,只需要用手指在手機上點選想吃的食物,就能在家等待食物的送來,不需要親自跑一趟,如此方便的服務當然吸引越來越多人使用,但卻很少人真正了解平台的規則,導致日前就發生一起,有客人因為發現外送員沒有在取到他的餐點後,立刻送到他家,氣得不斷跳針「我要求你馬上送過來!」讓這名外送員相當無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爆料公社》上爆料這段荒唐的過程,外送員表示通常他們在接到訂單後都不會只有這筆一定還有別筆訂單,所以裡所當然要按照系統給的路線去做分配,沒想到卻遇到了這名不講理的消費者,瘋狂傳訊息逼問「我的餐點呢?」、「你怎麼往別的地方去了?」、「你怎麼沒拿到直接送過來?」、「我為什麼要等你送來的冷食物?」更質問外送員「你是這樣服務人的嗎?」讓這名外送員只能無奈的回覆這不是他能控制的。

▼有名消費者因未能及時拿到餐點爆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但這名消費者完全不聽外送員的解釋,外送員也有點不高興的詢問「你知道你在講什麼嗎?」沒想到這句話再度點燃消費者的怒火「我才想問你知道什麼叫做外送嗎?」外送員繼續耐心的跟這名消費者解釋,這是系統排的,他也沒有辦法,強調他們只能依照系統排的順序去送餐,那天系統一次了配了3家店要取餐,他也沒有辦法挑。

▼外送員向這名消費者解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名消費者不斷鬼打牆抨擊外送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料,這名不講理的消費者竟然持續像鬼打牆一樣瘋狂傳訊息「乾我什麼事?」、「我點餐明明距離那麼近越跑越遠!」、「你再故意不送來呀!」不但不相信系統不能控制,更認為是外送員故意騎遠的。

▼外送員怎麼解釋消費者都聽不進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看到後紛紛為這名外送員感到憤怒,在底下回覆到「真是傻B,會有哪個外送員會故意跑遠的,又花時間又花油錢的,他是不知道餐點送達才能收到錢的嗎?!又有哪個外送員會跟錢過不去的!」更有不少網友認為這名消費者可能餓到失去理智了「餓昏了,腦袋沒辦法接受你的解釋……」、「這麼急,不能理解外送系統,就自己出去買比較快!」、「血糖低的時候往往沒什麼理智的。」整起過程都讓大家對於這名消費者的行徑實在很難理解!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人/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立百病毒強襲 蔡英文指示賴清德超前部屬
致敬年節幕後英雄 必勝客「團」每個人的「圓」
深夜縱火燒6機車逮1嫌 波及補習班 住戶濃煙嗆傷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送 平台 跳針 訊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