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喝爛醉倒路邊!大叔稱朋友要帶走 她一舉動路人嚇報警

2021/02/09 11: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女喝爛醉倒路邊!大叔稱朋友要帶走 她一舉動路人嚇報警

如果你看到陌生人需要幫助,你會見義勇為嗎?近日一名網友在路邊看到一位女生倒在馬路上,旁邊還有另一名中年男子正在講電話,當時路過民眾發現不對勁後都上前關心,發現男子自稱女生的朋友,卻一問三不知,而女方也不斷推他,不想讓男子靠近,最後大家合力報警,才阻止了一樁可能發生的悲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8)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表示,他到高雄出差住宿,在買飲料的路上看到一個女生倒在人行道旁邊,腿還放在馬路上,旁邊則坐著一名中年男子在滑手機和講電話,通話內容大概是「她喝醉了,我樓上房間拿了、等等帶她上樓」等,讓原PO感覺不太對勁,就在他想過馬路幫忙時,有4位外國女生已經衝上前關心。

 

▼網友在路邊看到一位女生倒在馬路上,最後報警處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原PO趕到現場後,中年男子正在解釋他和女子是朋友,2人聚會不小心喝太醉,自己就住旁邊飯店,但期間酒醉的女子卻一直推開中年男子,情況似乎不單純,隨後原PO就說明要先把女子移到裡面一點,不然靠近馬路很危險,沒想到中年男子卻喊「不要動她,她不想到裡面」,原PO在白了對方一眼後仍將酒醉女子搬進人行道內。

 

原PO也問起中年男子「她叫什麼名字?」對方卻說不知道,隨後才掰了一個名字想蒙騙過關,讓旁邊的外國女子聽不下去,偷偷告訴原PO,那位中年男子根本不老實「一下說是朋友、一下說是男友,剛剛還跟母女說他是女生的老師」,一群人在報警後,警察因為無法證明中年男子是否有壞意圖只好放了他,最後也把酒醉的女子送到醫院檢查,這才結束一場危機。事後原PO也感動表示,如果沒有那4位外國女生先衝上去幫忙,他內心其實還是有點猶豫的,但助人不該猶豫,這件事以讓他看到了社會上有許多熱心助人的人。

 

▼中年男子自稱是朋友,卻不知道女子名字。(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獨/醉校長遭列18大罪狀 三度爭議鬧上媒體版面
誇張!國中女校長酒後失態 「大」字形躺紙板咆哮
獨/「不然要怎樣」 公園醉男推打管理員還襲警遭逮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