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樓上辣妹半夜「借體重計」 神到本人了

2021/02/09 09: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樓上辣妹半夜「借體重計」 神到本人了

有遇過半夜被敲房門,竟是為了借體重計嗎?一名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分享,在某天的凌晨2點住在樓上的女房客突然跑下來敲房門,以為出了什麼緊急事件時,才發現這名女房客只是來借體重計的,而現在,這名女房客的真實身分也跟著曝光了。

YT廣告

有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先以「跪求P圖大神~」開頭,表示樓上的女房客正準備要搬家,於是下來跟他借體重計,這名網友則順手幫這名女房客拍了兩張照片「但衣服跟背景有些違和,能否幫我P個適合的背景呢?」畫面中可以看到,女房客穿著白色低胸短洋裝,背景卻是有點雜亂的房間,原PO才希望有網友可以幫忙P圖,換成好看一點的背景。

▼身材火辣的房客半夜到房東家借體重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看到女房客甜美的笑容及火辣的身材後,立刻引起一陣暴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有缺房客嗎?」、「半夜兩點到你房間了,只是借體重計?我書的讀的少,你不要騙我唷!」、「炫耀文無誤。」隨後就有網友找出這名女房客的真實身分,竟是一名cosplayer「卡比兔」臉書擁有5.5萬的粉絲,IG追蹤人數更高達9.2萬人,人氣相當高。

▼這名女房客就是cosplayer「卡比兔」(圖/翻攝自卡比兔IG)

對於許多網友質疑為何要大半夜到別人家借體重計,她也親自發文回覆三點指出,自己就是好奇體重,加上當天活動結束都已經半夜12點了,又要自己步行回家也需要時間,再來則是因為房東就住在樓下,難得回去有這個機會當然要寒暄一下,強調動機很單純,就是想量體重而已,並表示自己真的很懶的回答這樣的問題,她也分享網友們有趣的改圖,大家各個創意滿點,更出現了近期最夯的的天竺鼠車車,十分可愛有趣。

▼cosplayer「卡比兔」分享網友們有趣改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近期很紅的天竺鼠車車也被拿來當成背景之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貴婦跪地猛擦!下秒子宮掉出來 就醫只能全切了
陳時中累翻了!拉下口罩一亮點 名醫急勸:快休息
宜蘭大雨特報!明全台有雨伴春雷 陽光露臉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