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偷領50萬頂下飲料店 1年狂賠百萬和尪互毆

2021/02/08 17: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妻偷領50萬頂下飲料店 1年狂賠百萬和尪互毆

近日,一位人夫遭到妻子偷領50萬元,頂下一家知名的加盟飲料店,豈料營業的半年內,每天都虧錢,夫妻倆甚至還為了錢財大打出手,最後一年就虧了近百萬,老婆最後無奈賤價出售店內的設備,讓人夫感到非常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6日於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發出貼文,痛批妻子「當初叫你不要去頂,不聽我的話硬要頂別人加盟的飲料店,不到一年虧了50幾萬了!」透露某日妻子在網路上看到某知名飲料店的老闆,因為要頂讓店面,開出50萬元的轉讓金,沒想到她一聽聞後眼睛為之一亮,認為「加盟金就要300萬,設備及裝潢大概150萬,所以只需要花50萬就能換到450萬的價值!」


▼原PO透露妻子頂下手搖店,認為50萬就能換到450萬的價值。(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原PO接著透露,當時自己分析了4大缺點,「太競爭」、「租金高」、「業者做不到2年就要頂讓」、「購買人不多」,不過妻子依然堅持要抓住時機,私下領了50萬元頂下,逼得原PO只能跟著業者學技術。沒想到,妻子開業後就遇到許多問題,不僅工讀生常翹班,營業利潤還要被抽成,第一個月就虧了4萬元,隨後的每一個月都損失2至4萬。

 

原PO表示,「虧損主因有房租及利潤太低」、「若加上人事成本以及其他開銷,每月虧損至少3萬以上。」年底又因為疫情關係,生意變得更差,營業不到一年就已經虧損50多萬,若再加上頂讓金,原PO和妻子已經損失100萬!最後,原PO和老婆討論後,決定以30萬頂讓出去,但是消息發出3個多月,仍然沒有人有意願接手,最後只能忍痛賤價賣設備,結束營業。原PO最後無奈喊,「因為這件事,去(2019)年跟我老婆吵了一年多,也打了起來,差點離婚,結束營業後認賠殺出,夫妻感情才慢慢恢復。」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廣大討論,發出至今已經累計600多個按讚數,且有130多位網友留言表示,「沒關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離婚吧!這是通往幸福最康莊的道路」、「這老公想法超成熟的,社會經驗也很好,不錯也分析的很好」、「心太貪後果,繳學費」。


▼原PO的貼文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封面示意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弟弟車禍向男友討百萬 3年後女友再偷400萬:是一家人
拿塑膠袋當降落傘 男童下秒遭友一推慘摔2樓尖叫
117kg肉肉妹要嫁了!帥尪體重只有她一半 全被她這點征服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