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送餐到天母豪宅!熱情女主人送大驚喜 外送員打開爽翻了

2021/02/08 09: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送餐到天母豪宅!熱情女主人送大驚喜 外送員打開爽翻了

日前一名外送員在網路分享,自己接到一筆天母有錢人家的訂單,由於對方的住處有管理室,原本以為可以將餐點放在樓下,不用多跑上樓,沒想到他抵達時,卻被要求親自送上門,無奈之下,他將餐點送至客人手中,卻收到了對方送的新年禮,這樣的情況也讓同行網友羨慕至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UberEats全台討論區」發文,透露自己在昨天(7日)晚間,接到一筆台北市天母使館後面一棟豪宅的訂單,原以為自己很幸運,可以少跑一些路,「好處是根本不會讓你有送上去的機會,放在管理室就能離開」,沒想到抵達後,對方卻要求送上樓。

▼一名外送員接到一筆天母豪宅的訂單。(示意圖/東森新聞)


隨後,外送員將餐點送到,一名女主人出門迎接,並親切地問「這地址不好找吧?」他則回答「繞一下就找到了」,就在外送員要離開時,女主人突然叫住他,並遞出紅包說道,「這個給你,新年快樂。」突如其來的驚喜讓他嚇壞,沒想到離開後,他打開紅包,才發現裡面放的竟然是一張千元鈔票,這樣的情況讓他驚呼,「這單的路程還不到一公里」。

▼一名女主人遞出紅包給外送員,讓同行網友非常羨慕。(圖/翻攝自UberEats全台討論區)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你沒跟他說我不想努力了」、「姐姐我不想努力了嫁給我好嗎?」、「應徵小王看看」、「別人的客人都不會讓人失望」、「豪宅出手果然不同凡響,我這種好窄的只能意思意思包66元」、「我跑天母大概50趟才一個人給小費欸,可能我太醜」、「趕快檢查錢上面有沒有留電話或賴」。

(封面圖/翻攝自UberEats全台討論區)

 

【往下看更多】
他砸7.2萬豪買2疊刮刮樂 實測中獎金額出爐超勸世
快訊/小甜甜懷胎4個月 公布寶寶性別喜迎「米苔目」
春節天氣曝!一圖看懂三階段變化  這天小心雷雨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