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情一半痛爆!他驚見女友做這件事:膿都出來了

2021/02/07 16:3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激情一半痛爆!他驚見女友做這件事:膿都出來了

很多情侶因為遠距離不能經常見面約會,因此難得見面時不免天雷勾動地火。日前,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和女友一個月沒見,兩人終於見面後在旅館一起洗鴛鴦浴,正當他前戲做足,開始「辦事」時,女友卻突然一個環抱把他背上的痘痘給摳破,傷口碰到熱水後讓原PO疼痛不已,還瞬間軟掉。

YT廣告

▼一對情侶許久未見,打算翻雲覆雨一番。(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Users/ashleyliu/Desktop/東森寫手/01男女床pixabay/螢幕快照 2020-05-02 下午8.12.02.png

 

這名男網友以「女友做解high的事讓我很生氣」為題,在PTT上發文抒發情緒,他提到兩人一個月沒見面,到旅館後就一起泡澡,原PO也開始各種挑逗女友,接著順勢開始「辦事」不過「正在我很投入的時候,她的手抱著我的背 然後,竟然把我背上的一顆痘痘給摳破,瞬間被熱水燙到超級痛」讓他相當傻眼連忙問「妳在幹嘛?」女友則表示「忍不住會想摳」,讓他聽了又生氣又難過「為什麼我這麼投入,她竟然會分心,還有心思摳我痘痘?我這麼投入,她怎麼可以只專心在摳痘痘?」

 

 

而他當下覺得超級滅火失去興致,他也憂心「我怕我以後會有陰影,想到跟她抱抱,我還要注意她的手有沒有摸到我的背,還是我背上如果有痘痘,我會怕,我不敢給她抱了。」雖然女友事後一直道歉並承諾「下次不會了」,但原PO還是崩潰直呼「陰影已經造成了,說不定硬不起來了,怎麼辦?誰來給我建議?」想要向網友們求救。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PTT)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2-07 下午4.22.36.png

 

貼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安慰原PO表示「要是我就更霸氣的教訓女友」、「摳痘痘這麼噁,只有真愛才做得到,可見她愛你很深」、「是男人就硬起來好嗎?」、「哈哈哈反而覺得是一種情趣」;也有人認為「她可能沒感覺,所以找事情做打發時間」、「很明顯,她不夠爽,才會分心摳你」、「怎麼可以讓她還有理智想摳」;另外,有人聲援原PO直言「真的很沒衛生,噁心又白目」、「爆痛,是我也會生氣」。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PTT)

/var/folders/c3/dcmptzhd7wxdd780wlgy0tgr0000gn/T/TemporaryItems/NSIRD_screencaptureui_aHnuDL/截圖 2021-02-07 下午4.23.20.png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插座沒使用也恐起火!水電師傅:牆壁潮濕易使插座導電
6.1強震!國家級警報狂響14次 網點名最大受害者是他
陪爸爸看電視 正妹口袋突掉「藍色小包裝」:聽我解釋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情侶 約會 痘痘 女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