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陪爸爸看電視 正妹口袋突掉「藍色小包裝」:聽我解釋

2021/02/07 09: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陪爸爸看電視 正妹口袋突掉「藍色小包裝」:聽我解釋

有口難言的感覺真的很痛苦!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在陪爸爸看電視時,想說趁廣告時間順便整理一下外套的口袋,沒想到卻意外掉出「藍包小方塊」,尷尬的包裝立刻讓氣氛凝重了起來,女網友表示自己當下感受到了此生最深的恐懼,連忙想向爸爸解釋,「這東西不是你想的那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女網友於昨日下午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剛剛發生的慘劇,她表示自己在客廳陪爸爸一起看電視,剛好到了廣告時間,她就想說休息一下順便把口袋裡的收據拿出來整理,而因為外套的口袋拉鍊好像有點壞掉,原PO只好硬扯開,沒想到就有個包裝像是保險套一樣的「藍包小方塊」噴出來,直接掉在原PO爸爸的腳下。

 

▼一名女網友在陪爸爸看電視時,口袋意外掉出「藍包小方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形容當下氣氛超級凝重,比她大考考砸的時候還要更惡劣,「我似乎感受到我此生最深的恐懼與尷尬⋯」緊張的原PO立刻想向爸爸解釋,「爸!這東西不是你想的那個⋯你看清楚這不是保⋯」,但原PO爸卻制止了她繼續往下說,冷冷的回應「妳不用再說了,我不想知道」,讓原PO事後忍不住慘叫,說明其實這是濕紙巾,「冤枉啊 我平常也用不到啊,廠商送的東西真的很讓人誤會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也太尷尬了吧」、「應該當場打開來然後用一下」、「有保險套才該放心吧」、「妳不用解釋了,話說要過年了,記得帶女婿回家」、「應該立馬撕開拿出來幫驚慌的老爸擦擦剛冒出的冷汗」、「跟他說這是媽媽給的」、「包裝讓人誤會的濕紙巾」、「這時候要冷面無表情的拆開,擦拭手說:怎麼了嗎?」。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也有相同經歷的網友分享,「我大學時買飲料,那時人家說錢包如果放保險套能守財⋯好死不死結帳時保險套掉出來,跟男店員對看了一下,當下真的超想找洞鑽的」、「我也有過,我媽瞬間變臉,還好我冰雪聰明,立刻裝沒事打開來擦手,化解了一場危機」。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罷捷失敗 黃捷哽咽謝票:謝謝鳳山有智慧的鄉親
雞排妹贏了!媒體人提3分析 狠批翁立友:笨到有剩
尪給4萬家用 她多要被嗆「欲求不滿」:天冷只能蓋薄被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