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被挑逗!奔放女出擊「可肉償嗎?」完整對話曝

2021/02/05 09: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外送被挑逗!奔放女出擊「可肉償嗎?」完整對話曝

外送員凌晨送餐也能有豔遇?一名熊貓外送員在臉書一連PO出7張對話截圖,並寫下「深夜送餐遇到漂亮又幽默的小姐姐們我該怎麼辦?」吸引網友關注,仔細一看發現,一名女子麻煩外送員幫忙到超商買個菸,隨後竟超主動表示能用肉體償還嗎?讓這名外送員嚇得將過程PO上網,尋求大家該怎麼處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子一連對外送員提出兩要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從原PO分享的截圖可以看到,這名女子先是麻煩外送員幫她拿三雙免洗筷,隨後再詢問外送員能不能幫忙買個菸,熱心的外送員一口答應後,打趣說「等等加收200%服務費,謝謝老闆」好笑的是,起初這名外送員因為不懂菸,竟然詢問是不是買三支就好,沒想到女子語出驚人「可以用肉體償還嗎?」面對女子超主動出擊,外送員趕緊說「呃,雖然我單身很久了,但想想還是有點母湯。」

▼女子竟表示要用肉體償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料,女子似乎覺得很有趣,竟開始挑逗這名外送員「那你要先再回小七買一下套套喔!」嚇的外送員有點措手不及,原先還回覆「我還在店門口」後來想想不對勁趕緊改口「等等見,馬上到。」女子繼續用挑逗的語氣寫下「現在可以快,但是等一下可能就不能快呦!」並附上親吻的表情符號,種種暗示讓原PO難以招架的回覆「對不起我錯了,請您給我好評就好。」

▼女子超主動出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子超主動出擊讓外送員不知所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當以為整件事差不多結束時,怎料女子繼續詢問外送員有沒有6000元,表示自己要拿7000的內衣給他,原PO事後解釋女子意思是要拿原汁內衣付款讓他找錢。如此超展開的劇情讓這名外送員相當驚慌,已經等不及的女子繼續追問「到了嗎?我們都準備好了。」此文一出引起眾多網友紛紛敲碗後續,好奇究竟是名什麼樣的女子。

原PO事後也在留言處回覆表示,開門的不是男生也不是阿姨,是4名漂亮的女客人,似乎是來外地玩,因為外送地點是某飯店「歹勢沒有後續,讓大家失望了,俗辣我收完錢落跑趕著送下一單……哥是敬業的外送員,不能見色忘餐讓其他客人瞎等嘛~~」大家開始關心原PO有沒有要到聯絡方式,原PO打趣說「該死的我忘記要了....」自嘲憑實力單身,已經單身邁向第七年,是個只有工作、車子、相機、和貓咪的肥宅。

▼原PO事後回覆表示沒有後續,讓大家失望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在繁忙的工作中能遇到如此有趣的女客人,也可以說是個意外的小插曲。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汐止凌晨工安意外!53歲工人遭鏟裝機重輾 送醫不治
正妹懷孕創意報喜 男友「奶茶吸異物」怒罵店員:害我好丟臉
好天氣毀了!小年夜全台濕涼 這天東北季風來襲再降溫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送 熊貓 深夜 挑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