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動漫迷排隊空拍曝光 廣場保持防疫距離讚爆

2021/02/04 16:28 字級:
讀稿
動漫迷排隊空拍曝光 廣場保持防疫距離讚爆

第9屆台北國際動漫節今天早上10點在台北世貿一館開展,許多動漫迷一早就到現場排隊,但因疫情關係,主辦單位中華動漫出版協進會繃緊神經,表示今天現場全面落實防疫措施。

YT廣告

主辦單位表示,今天現場容留人數下修至6000人,並且嚴格禁止參觀者夜排,但是經中央社記者詢問,依然有群眾在凌晨4點左右就到世貿周邊等待。主辦單位解釋,只要在門口有排隊情形,警衛就會驅離;但主辦單位也表示,民眾若在離會場遠一點的地方等待,畢竟不是違法行為,真的不好控制。

但今天開展現場確實嚴格執行防疫措施,經記者觀察,主辦單位控管排隊民眾的間隔都在1.5公尺左右的距離,並且分梯次讓民眾入場,此次也開放並管控6個出入口,避免人潮過於聚集於同一出入口。

此次參展的攤商有55家、約410個攤位,都展出特色的限量、獨創周邊商品,主辦單位表示,因為疫情影響,有部分業者也將商品採線上同步販售。本屆動漫節也首度嘗試直播舞臺活動,透過預錄或線上連線形式與漫畫迷安全互動。

主辦單位表示,動漫迷進入舞台區以及各攤位前,也都會再進行2次人流管控,中央社記者實際詢問此次參展的日本主題館,他們就表示攤位展區中1次僅開放15名參展民眾入場,舞台區在舉辦活動時也都會控管人數,一場僅能有200人入場。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動漫展人龍!實名制限6千人 漫迷:前一天到附近排隊
花季、電玩展比照年貨大街停辦?北市:將滾動式修正
憂防疫破口!台北電玩展如期舉辦 館內最多限8千人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