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誇張!國中女校長酒後失態 「大」字形躺紙板咆哮

東森新聞 2021/02/04 14: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竟然有學校校長在上班時間醉倒在辦公室,彰化縣草湖國中校長周芬美,被多名老師檢舉,在上學期利用上班時間跑去應酬,結果喝的爛醉,回到辦公室大吼大叫,還吐滿地,不只這樣,她還被指控叫保全跟學生幫忙洗車,還跟學生家長要雞蛋,各種誇張行為讓學校師生都無法接受。

YT廣告

上班時間,辦公室內傳出陣陣作嘔聲。喝的爛醉的是,彰化縣草湖國中校長周芬美,靠著兩名老師攙扶,最後還是大字形躺在地板上。投訴老師:「抱著我們的主任大吼大叫大哭,那其實她在外面的風評,就是她是很愛喝酒的,在很多場合都有其他家長看過,她喝起酒來就是非常誇張。」

▼彰化縣草湖國中校長周芬美在校慶當天喝得爛醉,在辦公室大吼大叫。(圖/東森新聞)

校長一喝醉老師們紛紛拿起手機錄影,因為這名校長根本不是第一次喝醉,還在校園內大吼大叫。草湖國中校長周芬美:「在校慶當天的行為,跟社會大眾道歉,因為我覺得身為教育工作者,這是一個不良的示範,我深深的感覺到很懊悔跟抱歉。」

▼多名老師檢舉校長周芬美各種脫序的行為。(圖/東森新聞)

去年12月草湖國中舉辦校慶,校長周芬美喝的爛醉,更被老師爆出各種誇張行為。投訴老師:「她的罪狀真的是罄竹難書,她不是主動接受家長餽贈,她是拿袋子要學生裝蛋回來次數已經十幾次了,找工友幫她洗車,也找學生幫她洗車。」

 

對此校長親自出面致歉,表示自己在餐會上喝了酒,但質疑被學校老師設局。草湖國中校長周芬美:「我意識還很清醒啦,我就說我明明可以坐椅子,可是我身體不聽使喚,你們為什麼一直叫我躺在地上,這是什麼原因。」

▼學校老師投訴她多次差遣學生洗車。(圖/東森新聞)

彰化縣府教育處副處長張淑珠:「因為她個人的飲酒,酒後失態影響校譽,所以我們會移請考績委員會懲處。」對此彰化縣教育處,將送交考核委員會懲處,儘管事後解釋並出面致歉,但酒後脫序的行為重傷自我形象,也無法讓全校師生得以信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不然要怎樣」 公園醉男推打管理員還襲警遭逮
熟女約男子喝酒卻控性侵 DNA出爐反嗆:和誰做是我自由
少女遭十大要犯猥褻 原來是媽媽設局...私訊對話曝光大崩潰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