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MV致敬醫護人員 疫情美麗故事催淚網友

2021/02/04 13: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面對險峻的疫情,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非常辛苦,知名香港樂團以醫護人員的故事為背景創作MV,掌鏡的導演在台灣搭設醫院場景,MV中男主角以視訊向女友求婚,女主角的一句我願意,表達了犧牲奉獻的雙重含意。

 

衛福部桃園醫院的醫護人員,一起合唱當年的抗SARS之歌,如今面對新冠疫情,台灣的醫護人員依舊站在前線不退縮,用歌聲替彼此加油打氣,而最近也有香港樂團歌曲MV,把醫護人員的故事搬上螢幕,訴說疫情時期的美麗故事。

這部MV由台灣導演黃婕妤操刀拍攝,特別租借場館打造醫院場景,描述在相同城市,卻無法見面的情人只能透過視訊談話,原本想求婚的男主角梁正群,雖然因為疫情打亂規劃,卻沒有停止兩人的相愛步調,他策劃一場視訊求婚,讓女主角小薰黃瀞怡說出我願意。

 

用Yes I Do表達雙重含意,MV向醫護人員致敬,也替所有在疫情中犧牲奉獻的人們加油打氣,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不會因此被隔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