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居檢女過夜醫師男友「有無親密行為?」 衛生局回答了

2021/02/04 10: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居檢女過夜醫師男友「有無親密行為?」 衛生局回答了

居家檢疫就該好好隔離,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但現在台中驚爆1名從大陸返台女子,期間找來醫師男友連續兩天進房陪睡,嚴重違反防疫規定,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相當生氣,對女子開罰20萬,並要求醫師男暫停上班並自主健康管理,而過夜期間兩人是否有發生親密行為,對此台中市衛生局也出面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居檢女剛從大陸返回在家隔離,但沒想到所住社區民眾發現竟有男子進去她家,因此向衛生局舉報。調查後更發現該名男子是名醫師,明知道居家隔離風險,仍選擇進去陪女子過夜、陪睡,知法犯法行為引發外界批評,台中市長盧秀燕更是怒斥「可惡至極」。

 

▼女居檢竟找男友陪過夜,引發外界批評。(示意圖/Pixabay)

 

另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名女子返國後隔天27日就讓男友到住所過夜,28日才離開,當天晚上又讓男友到住所過夜,29日離開。衛生局獲報後查訪,女子稱對方是未婚夫,是來幫忙打掃的,至於過夜兩日是否有發生親密行為,衛生局則表示有關個人隱私,不願證實與說明。

 

▼該對男女是否發生親密關係,台中市衛生局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據悉,醫師所屬醫療單位獲通報後相當震驚,除加強清潔消毒,且不排除祭出最嚴重處分將該名醫師解職,這名醫師已被要求暫停上班並返回南部住家自主健康管理,目前一採陰性,待自主管理7天期滿,二採同樣陰性才可恢復上班。

 

對此也有醫護出面表示,「我們不怕患者,最怕的是同事、同業」,指出醫護面對病人、外界時都會有警覺性,但是面對同事時則警覺性較低,會拿下口罩聊天、吃飯,所以他們也很擔心有破口。他大罵,大家都知道不能接觸居檢者,該醫師怎會明知故犯,直呼「醫師做這種行為真的不應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鳳山女學生遭「甩巴掌+潑飲料」 陳其邁半夜氣炸撂重話
吳兆絃還原「你是死去哪?」喊冤 公關2聲明打臉
翁立友被控性騷擾 李婉鈺力挺:他跟我合照手都插口袋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