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裸聊超兇直播辣妹 男爽完2分鐘嚇到軟掉超慘

2021/02/03 00: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裸聊超兇直播辣妹 男爽完2分鐘嚇到軟掉超慘

網路詐騙的方式千萬種,使用時一定要非常小心,否則荷包可能會損失慘重!日前一位男子的社群平台上突然多了一位正妹,兩人便開始聊天,輾轉得知對方竟是直播主,最後為她下載了一款APP,竟被勒索1萬279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萬5385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一位居住在杭州的25歲男子,在去(2020)年11月的時候,突然在聊天軟體中收到一位女子的交友邀請,發現對方的大頭照是正妹後,當下不疑有他,就立刻按下「同意」成為好友,接著2人開始暢談,話題也慢慢從生活瑣事,變為露骨的對話,最後男子被調戲到心癢癢,決定幫她在直播軟體上衝人氣,因此立刻下載APP「蜜橙」,對方也為他免費開啟私人聊天室。

 

▼男子下載APP「蜜橙」,和對方聊天。(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隨後,2人開始進行到更火辣的「一對一視訊」,女子甚至大膽的脫去一件一件的衣服,並慫恿男子也一起把衣服給脫掉,最後男子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在鏡頭前面完全嶄露赤裸的身子,沒想到過了兩分鐘後,對方竟然關閉視訊,接著發給男子通訊錄資料和裸聊的視訊截圖,要求必須要轉帳1萬2799人民幣(約新台幣5萬5385元)給她,否則就立刻把不雅照片散播於網路,並轉發給他的親友。

 

男子一看到對方的訊息後感到極度傻眼,不過心想要求的金額自己還能負擔,驚慌失措之下,就立刻把1萬多元的人民幣匯給對方。豈料,女子竟然變本加厲,竟然又再次要求匯款1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1萬9280元),才肯把他的通訊錄刪掉,男子最後選擇報警處理。

 

警方接獲通報後,表示近期出現不少類似的詐騙方式,立刻展開調查後也掌握8名嫌疑人,不過案件仍然在追查當中,詳細的犯案過程仍有待調查。警方也提醒民眾,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的話語,否則荷包可能大失血。

 

▼警方隨即掌握8位嫌犯,詳細犯案過程仍有待調查。(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渣尪喊「吸陽氣治大腸癌」 扮神騙妻戰4男:不做就拉妳下地獄
男砸百萬娶正妹 新婚夜驚見她大腿刺青秒軟綠爆
正妹裸睡只蓋被子開直播!一翻身全看光 消失3個月近況超慘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