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經大遲到!親妹屁股神功一撞 她晚上見紅:真的來了

2021/02/02 14: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月經大遲到!親妹屁股神功一撞 她晚上見紅:真的來了

相信有不少女生會有經期紊亂的問題,儘管那個來相當不舒服,但如果遲到了也讓人擔心。近日就有女網友驚奇發現,她的月經竟然可以被「撞」出來,原來是她妹妹那個來了,在得知姊姊經期延遲後,用屁股撞一下幫忙,沒想到女網友的月經真的在當天晚上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表示,她這個月的生理期大概晚了1個禮拜都還沒來,甚至連經期本來比她還晚的妹妹都來了,她把擔憂和妹妹說明後,對方就要她站起來,原PO雖然不知道妹妹要幹嘛,但還是照做了,沒想到妹妹突然用屁股撞向原PO的屁股,表示「這樣就會來了」。

 

▼妹妹用屁股撞向原PO的屁股,表示「這樣就會來了」。(圖/翻攝自Dcard

 

原PO聽完之後覺得十分荒謬又好笑,本來還不以為意,沒想到晚上就發生一件神奇的事,她驚訝大喊「我晚上就真的來了」,更詭異的是,平常原PO月經來都不會腰痠,但這次卻意外的出現腰痠情況,這症狀正好跟妹妹一樣,讓她驚奇的發文問大家有沒有類似經驗。

 

▼原PO的月經被妹妹撞出來。(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妹妹是大姨媽神」、「有互撞屁股的傳說」、「會不會其實你本來當天就會來」,也有網友點出「就費洛蒙的關係啊」引起大家討論。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經期確實會出現「傳染」現象,周宗翰醫師就說明,人體跟動物一樣有費洛蒙干擾,加上生活習慣、壓力、飲食環境等,確實會讓生理週期同步,此種情況稱為「月經同步化」。

 

▼女生月經互相影響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Dcard

 

周宗翰醫師解釋,月經同步化的情況最常發生在一起住的室友身上,事實上,之前也曾有女網友在網路上詢問大家「月經會傳染嗎?」說明自己經期的時間還沒到,但身邊的人月經剛好來,結果自己的也跟著來了,當時也掀起不少人討論,看來「月經互相影響」在女生之間都是大家樂此不疲的話題。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只吃水煮餐恐會荷爾蒙大亂 把握4招吃的更健康
嫩妹住飯店闖紅燈 業者開門見床單全染紅崩潰
激戰女神聞「超臭腥味」 勇男床上崩潰狂嘔3分起不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月經 費洛蒙 女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