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0歲婦內衣狂冒黑胡椒!尪爆料「內褲也是」 驚悚畫面曝光

2021/02/01 18: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60歲婦內衣狂冒黑胡椒!尪爆料「內褲也是」 驚悚畫面曝光

貼身衣物因為總是貼合在皮膚上,所以保持清潔十分重要。近日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分享案例,一名60歲婦女的內衣因為長期晾在浴室,整個內衣內部都布滿了「黑胡椒」般的黑點,讓醫師看了都嚇了一大跳。

YT廣告

皮膚科醫師蔡逸姍近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名60歲的婦女主訴小腿會癢,檢查後發現是因冬天皮膚乾燥,引起「缺脂性皮膚炎」,治療並不是很困難,只要一天兩次定時擦藥就會好轉,不過在婦人離開診間之前,陪同的丈夫無奈表示,「醫師,你可以跟她說發霉的衣服不要再穿了嗎?」這句話引起醫師很大的興趣,隨後丈夫拿出手機照片,沒想到畫面卻讓醫師震驚不已。

 

▼婦人因小腿發癢就診,沒想到卻意外揭穿驚人事實。(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丈夫拿出的照片中有一件發黃的內衣,上面布滿「黑胡椒」一般的發霉黑點,蔡逸姍醫師還強調是「還沒研磨過的黑胡椒」,密密麻麻的散布在內衣上,讓見過世面的醫師都嚇到,雖然在內心深處吶喊「窩底嗎呀!(我的媽呀)」,但所幸沒有失態的發出驚恐的聲音,並嘗試給予不失禮貌的建議,「這的確是該丟掉了,對皮膚不好」,而丈夫也指出,婦人都捨不得將這些發霉內衣丟掉,該名婦人還在一旁也附和,「這個又沒有破洞,應該不用丟掉吧!」

 

▼婦人內衣布滿發霉黑點,看起來就像黑胡椒。(圖/皮膚科醫師蔡逸姍提供) 

 

聽到這番話,醫師在心裡默默讚嘆患者相當勤儉,丈夫接著又表示「醫師,這個穿了皮膚會不好吧!」不斷試圖說服老婆將這件發霉內衣丟掉,醫師也接著補充,內衣不是沒破掉就不用換,因為這些黴菌很有可能會刺激皮膚,進而造成皮膚紅癢,尤其是胸部的肌膚特別敏感脆弱,「如果不把發霉內衣汰換掉,健康代價可不小!可別因小失大」,接著該名婦人總算妥協要回家丟掉內衣,醫師再乘勝追擊指出,「對自己好一點、不要省過頭,健康都省掉啦」。

 

▼內衣褲為貼身衣物,一定要特別注意清潔。(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原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沒想到一周後該名婦人前來回診,雖然濕疹狀況好轉,發霉內衣也丟掉了,但丈夫卻表示,「醫師,妳可以跟她說『發霉的內褲』不要再穿了嗎?」一番話瞬間讓醫師崩潰,「吼~這位太太你家到底有多潮濕啦!」事實上,浴室環境潮溼,內衣褲又是會密切接觸皮膚的物品,應該晾在戶外通風處,並曝曬陽光,確保乾燥不發霉,也要定期更換內衣褲,以免造成更嚴重的感染。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陸網紅零食驗出新冠病毒 4.5萬噸已流入市面
他遭水泥車輾斃滿地血 警太平間嗆女友:看到大車不會閃?
孝淵跨年來台開唱 見1情況狂讚:防疫模範國家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