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式賣場退貨「枯萎」盆栽 民眾目擊:好誇張

東森新聞 2021/02/01 16: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美式賣場提供退貨服務,方便會員後悔或買錯的時候可以退換,但有民眾看到這情況就是連枯萎的盆栽也拿來退,雖然最後退貨成功,但多數人看了覺得很誇張離譜

YT廣告

一盆盆有金桔,有百合,美式賣場也開賣盆栽,看準農曆年前買年貨商機。這盆百合因為是球根,所以特別寫著只要讓介質有濕度,不用再施肥,但沒想到卻出現有民眾拿來退貨,而且是已經枯萎,花苞葉子都掉光,只剩下三根枝條。

 

▼美式賣場看準年前年貨商機,也開賣盆栽花束。(圖/東森新聞)


美式賣場提供服務,讓你可以退貨,不過卻發生有民眾吃過的水果,喝過的飲料,甚至是用過的枕頭,都拿來退。

 

瞧瞧退貨專區有紅酒,尿布,印表機,從用的到吃的,通通都有。

 

▼民眾的盆栽花苞葉子都掉光明顯枯萎還拿來退貨,讓業者相當傻眼。(圖/東森新聞)


甚至曾經出現過,買一箱20顆的奇異果,最後是拿3顆來退貨。一度也有會員,則是在網路上貼文章,他坦承辦卡後常出國,使用機會少,因此決定退卡,至於順便買了卻用不到的商品,以及買了四年前的枕頭,都全數退貨。

 

▼賣場考量之後如果認定是奧客,可能就會取消民眾會員資格來自保。(圖/東森新聞)

除了衛生問題,也讓人觀感不佳,雖然美式賣場提供了免費退貨服務,但還是要留意,因為萬一發現退貨記錄太多,賣場衡量之後如果認定是奧客,不會明講,但可能就會不再給予續約,或取消會員資格,所以賣場還是有終極反擊的自保手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