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嗑17片烏魚子!妹子一放屁肛門就噴油 悲慘下場有畫面

2021/02/01 15:50 字級:
讀稿
連嗑17片烏魚子!妹子一放屁肛門就噴油 悲慘下場有畫面

年節將至,許多民眾會挑選烏魚子做為年菜,但近來有網友購入可一口吃的零嘴型烏魚子,在連吃17片之後居然「一放屁就噴油」,其他網友也有類似狀況,甚至嚴重到連男生也要墊夜用衛生棉來避免尷尬,家中經營烏魚養殖業的網友點出,事主應該是買到「過度熟成」的油烏魚子才出現此情形。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花了6,000元買「一口吃烏魚子」當零嘴,一口接一口吃下去,沒想到連吃了17片後發生悲劇,一放屁就噴油,害他只要想放屁就必須衝去馬桶才能安心解放,讓他相當崩潰,也暫時不想要再看到烏魚子。

 

▼網友分享吃完油烏魚子後,不得不墊衛生棉以防「漏油」的悲慘經歷。(圖/翻攝自PTT)

網友分享吃完油烏魚子後,不得不墊衛生棉以防「漏油」的悲慘經歷。(翻攝自PTT)

事主上網查詢後,發現其他人也有同樣情形,一名男性網友起床後發現內褲黃黃的,放屁、洗澡都看到屁股流出油來,擔心晚上睡覺會「失禁」,只好跟女友借超大夜用衛生棉睡覺,「折下去的蝶翼還會卡到蛋蛋」搞得他很不舒服,悲慘經歷也讓大家笑翻。

 

文章底下有一位網友家中經營烏魚養殖業也販售烏魚子,他指出事主應該是吃到「魚卵過度熟成」的油烏魚子,這種通常應該會煎成魚蛋或炒飯,也會做成烏魚子醬,網路上或觀光景點經常販售的一口烏魚子,雖然價格砍半,但口感吃起來鬆軟不紮實、遇火就散開成顆粒,因此一分價格一分貨,也要小心東西吃多容易造成身體不適,新春期間還是不要太過放縱口腹之欲。


延伸閱讀
狂吞9顆皮蛋灌10瓶汽水 50多歲男猝死路邊
今年過年少叫「婆婆」保平安? 台大醫:理論上正確
年節將近慎防火災! 謹記「1動作」確保闔家平安
開車聽音樂提神 網狂推醒腦神曲驚曝「聽這首差點出車禍」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花6千元購入一口吃烏魚子 連吃17片「一放屁就噴油」超崩潰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她吃17片烏魚子「放屁狂噴油」量超多要貼衛生棉睡覺氣瘋
疫情影響業績空窗2月 過年送禮油魚子爆單「沒貨賣」
日瘋「台灣菠蘿油」 網嚇喊:快跟香港道歉!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烏魚子 放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