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訂到幽靈廚房!他吃臭酸雞肉狂吐 在地人:6家店同地址

2021/01/31 17: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外送訂到幽靈廚房!他吃臭酸雞肉狂吐 在地人:6家店同地址

近幾年外送平台興起,不少民眾都會透過手機APP來訂外送。沒想到近日一位人夫拿到餐點時,發現食物有一股臭酸味,甚至還吃到菜瓜布棉絮,讓他感到非常傻眼,沒想到更誇張的是,他上網查詢店家後,根本查不到任何訊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人夫今(31)日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出貼文,透露自己近日訂了烤雞肉當消夜,外送員抵達時竟對他表示,「這家店很詭異,餐點有問題記得反應!」沒想到竟然真的踩雷。原PO透露送來的烤雞肉不僅散發著一股酸味,裡面竟然還有一大塊的菜瓜布棉絮,讓原PO嘔吐了兩2次,無奈直呼「我不該半夜在沒看評論,就衝動下訂單。」

 

更誇張的是,原PO隨後上網查看店家時,發現根本找不到店家的任何訊息,痛批「外送平台的品管,真的讓我已經不敢恭維了!」接著原PO根據外送平台的地址查看,發現該處是一棟鐵皮屋,沒有任何招牌,令他感到非常無言。

 

▼根據外送平台的地址去查看,發現竟是一棟鐵皮屋。(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實際走訪該地,發現鐵皮屋前堆滿了比人還高的垃圾,且當時還有蟑螂、老鼠,讓人看得非常膽戰心驚。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PO出12個小時就獲得3300多個按讚數,且有400多位網友留言表示,「現在很多都是無店面餐廳,省了一筆店租錢」、「外送平台這麼可怕...我不敢用了」、「外送平台不可能幫你品管食物,只能靠自己先看看店家的評價而已了」、「我訂陌生店家前都會先到Google看評論,如果找不到就不會訂那家」。另外,還有網友起底該店家,「他在外送平台上面有五六家分店,店名都不一樣。」

 

▼網友紛紛直呼不敢再點外送平台。(圖/ 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在家躺著就爽賺8萬 美公司開徵「擅長睡覺」員工
陳芳語爆室友霸佔廁所抽菸 熱依娜疑21字隔空反擊
5寶爸真心換絕情 佛心前雇主「保障底薪5萬」再幫一次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