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失業1年月花6萬!她崩潰求助 網見亮點喊:幹嘛上班

2021/01/31 1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男友失業1年月花6萬!她崩潰求助 網見亮點喊:幹嘛上班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抱怨,男友已失業一年,每天都花老本積蓄在家研究股票,不僅一個月開銷6萬元,還會不時去買精品犒賞自己,「行頭加一加大約40萬元」,這樣的情況讓她質疑,為何會有這麼多錢可以花,而網友見狀後,也紛紛出面解答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透露自己男友目前34歲,已快一年沒工作,最近開始迷上股票投資,每個月還會在書籍上花費上萬,「最愛看的書是,巴菲特,比爾蓋茲,股票,還有一些有的沒的」,這樣的情況讓他家人擔心,希望他能找到正常工作,不過男友似乎無動於衷。

▼一名女網友的男友近期迷上股票投資。(示意圖/Pixabay)


接著,原PO表示,儘管男友沒收入,每個月還是會花6萬元的生活費,「最近才買一條圍巾要價萬元,他的行頭加一加大約40萬元吧」,起初原PO不以為意,不過隨著時間慢慢過去,她開始發現男友似乎沒有要找工作的打算,但戶頭卻怎麼花都花不完這讓她不禁好奇詢問網友,「你們怎麼看呢?」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這種老本這樣搞,其實妳也不用太擔心」、「那他老本還滿深的耶!每個月這樣花還沒花完」、「可能之前工作有存到錢吧,或者投資有賺錢」、「有一天會丅到鐵板」、「1個月花6萬,一年沒工作就是花70萬了」、「是潛力股吧⋯⋯有收入就好,幹嘛一定要上班?」、「投資反而更難,學習上進是好事情」、「完全沒毛病呀~他在過他的人生」、「好高騖遠的傢伙,可以放生了」。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達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她玩DNA檢測多個妹妹 媽偷吃意外被抓包:別跟爸說
部桃9人陰轉陽!護理師4採才確診 醫嚇:潛伏期變了
狂吞9顆皮蛋+10罐汽水 男下秒猝死倒路邊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