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種夢可能是不祥之兆 「喝喜酒」竟代表外出小心

2021/01/29 22: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4種夢可能是不祥之兆 「喝喜酒」竟代表外出小心

科學家指出,所有人都會做夢,若一個人覺得他們沒有做夢或一個夜晚中只做了一個夢,這是因為他們對於那些夢的記憶已經消除了,這種情況通常發生在人類從快速動眼期,經過慢波睡眠期而清醒的情況下。此外,心理學家佛洛伊德也有許多著作闡述了夢的理論和解釋。運勢命理網站「生肖運勢天天看」分析夢境,表示有4種夢是代表危險即將來臨的徵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命理網站分析了4種夢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1.夢見塵土

象徵失去或掩埋一段情感、往事,體現出人類內心的失落、傷感以及無可奈何的遺忘等情緒,通常和生活經歷中的「得失」有關,可能代表將失去某個生命中重要的人或是某種情感、珍貴的物品。如果夢見自己在打掃塵土,意味著名聲掃地;若夢到在塵土裡打滾,則代表有破財危機。

 

2.夢見相親

如果你已有戀人或已經結婚還夢到和別人相親,說明你想脫離現在這份感情。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會陷入三角關係,需要冷靜對待。男性夢見相親,代表最近對感情不夠用心,另一半遭冷落,建議和對方溝通,不要忙於工作或其他事情而不關心伴侶。

 

3.夢見喝喜酒

夢見喝喜酒其實並不是件好事,代表厄運即將來臨的預兆,可能近期有和家人相關的壞消息。此外,這也代表著你最近運勢不佳,可能遇到意外事件打擾,屬不祥之兆,如果近期打算外出遊玩則可能會在期間遇到很多麻煩事,建議要多加小心。

 

4.夢見被追殺

夢見被任何人、事、物追殺,說明你在現實生活中受到相當大的壓力,內心很糾結,因此不敢面對現實,產生消極逃避的心理反應,也可能是最近人際關係出了問題,如果追殺你的是熟人,則暗示那個人近期可能與你不睦、發生爭吵,或者有人可能與你爭奪某樣東西。

 

▼夢見被追殺可能是近期會跟某人發生爭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管是神經科學、神經生物學還是心理學,又或是民俗信仰等,都有對於夢境的諸多詮釋和看法,事實上,各學派也都有一些不同的解讀,因此大家若想「解夢」的話,還是可以多方參考。

 

▼夢見喝喜酒也代表有壞事將要發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水逆+六星連珠來了 專家示警:社會爆裂氣息濃厚
藝術家怎麼描繪和解釋夢境
女兒失蹤10年 母親反覆做夢找回屍體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