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逼滿月寶寶吃雞內臟!婆婆「這樣才會聰明」 人妻崩潰求助

2021/01/29 20: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逼滿月寶寶吃雞內臟!婆婆「這樣才會聰明」 人妻崩潰求助

婚姻不只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更是兩個家庭的事,而婚後最怕的就是婆媳問題,或是和對方家庭處不來、關係不和睦等,很多夫妻婚後都是卡在這一關。就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自己的婆婆,她提到「我婆婆對我說,牙痛用符水擦就好,皮膚病擦麻油就好」讓她相當傻眼,網友也感到嘖嘖稱奇。

YT廣告

▼女網友的兒子才剛滿月。(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中貼文表示「我婆婆對我說,牙痛用符水擦就好;皮膚病擦麻油就好,而且我兒子剛滿月,婆婆說要吃雞內臟才會聰明」。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千萬不可以呀,如果她執意餵內臟,帶她去看醫生,請醫生跟她說,太過份就不要讓她跟孫子接觸,太可怕了」、「妳婆婆生在哪個朝代啊!現在是2021年囉!穿越時空嗎?」、「記得她有病痛也這樣對待她即可」、「婆婆們到底哪來這麼多創意」、「跟婆婆說妳的兒子妳決定,我的兒子我決定」。

 

▼婆婆建議女網友一些民間偏方。(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此外,也有網友無奈勸說,「趕快帶著小孩跑吧…再讓婆婆養下去會養壞掉」。還有人分享類似經驗「我遇過,寶寶出生才7天,婆婆燉了大骨,說補鈣質熬大漢」、「我生產完,我婆婆用醬油煮了一鍋土豆燉豬腳說要給我補母奶…我兒子差點斷送在阿嬤的手上」。

 

▼婆婆要女網友餵剛滿月的兒子吃雞內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婆婆與媳婦不合並非首例,日前也有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住在花蓮的婆婆會要求她必須在下午5時前,用柴燒好熱水給家裡的20人洗澡,但是原PO根本不會用柴生火,讓她崩潰直呼「每次要回花蓮,前一星期我就會壓力大到失眠」,在婆家每次吃完午餐,約2時收拾完碗筷後,就必須開始坐在爐灶旁,開始燒柴生火,也引發大批網友驚呼「這個婆婆是不是偷偷穿越時空,不知道現代有一種東西叫熱水器嗎」。

 

▼另一名女網友被要求用柴燒熱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黃芳彥陳屍車內「被輕生」?好友高大成揪3大關鍵疑點
工程師涉家暴脫產 200元賤賣383張台積電賠慘了
高雄哥爽中33張發票…暗黑手法曝光 國稅局列黑名單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