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奈爸硬著頭皮自創「橙味飯」 女兒吃一口反應嚇壞人

2021/01/29 18: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無奈爸硬著頭皮自創「橙味飯」 女兒吃一口反應嚇壞人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許多國家都拉起警報防疫,香港也不例外,許多人都待在家中,因此增添了不少親自下廚的機會。有位廚藝不精的爸爸為了幫女兒準備午餐,絞盡腦汁準備了一道「橙味飯」,看似古怪的組合卻被女兒拚命稱讚,還吵著下次還要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位媽媽將老公的「黑暗料理」投稿到粉專《Day Day Explode》,透露平時家中三餐都是自己和外傭準備的,但某天她與外傭有事出門,留下老公和年僅3歲的女兒在家裡,因爲家中沒有存糧,準備女兒午餐的重任便落在了老公身上。

 

▼一位媽媽將家中趣事投稿到粉專。(圖/翻攝自Day Day Explode日日爆粉專)

 

當這位媽媽回家時,老公一臉尷尬表示,自己準備了「橙味飯」給女兒吃,就在這位媽媽還搞不清楚這是道怎樣的料理時,卻聽到女兒不停稱讚爸爸準備的午餐,「爸爸煮的橙味飯好好吃」,後來老公又端出這道料理時,女兒甚至雙眼發光,迅速地就把食物全部吃下肚,這讓原Po直呼神奇!

 

▲▼網友們看了都笑翻,並分享新奇吃法。(圖/翻攝自Day Day Explode日日爆粉專)

 

這段有趣的日常曝光後,引來超過7000名網友按讚留言,「芒果糯米飯有對手了」、「加點杏仁碎會更有口感」、「我建議你試一下,酸酸甜甜的很下飯」,有人更表示,自己以前同事真的會這樣吃,「我以前同事的午餐真的是柳橙加白飯,上面還灑了捏碎的洋芋片」。

 

不過爸媽們的創意黑暗料理還不只這一樣,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顏色鮮艷的食物照,無奈表示平常都是自己負責煮飯,但因為身體不舒服還發燒,便由媽媽代勞。沒想到當原PO起床準備吃早餐時,看見餐桌上擺了盤「紅糟肉」,走近一看才發現是「火龍果口味蛋餅」, 食慾全失的他只好默默走回房間吃餅乾果腹。

 

▼網友媽媽自創的火龍果蛋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要注意你媽是不是被黑暗料理界吸收了」、「確定你的親娘嗎」、「要不要考慮外食」、「你是不是對你娘親不好,不然怎麼會有這個危害人間的食品」、「你媽一定是知道看到這個你的病就好了!真是老江湖」、「我以為是發霉的叉燒肉」、「乖,把它幻想成可麗餅一口氣吞了吧」,更有網友表示,「看到這個瞬間覺得,我媽在酸辣湯裡面加冬瓜不算什麼了」。

 

▼網友媽媽的創意料理掀起一片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圖/翻攝自Day Day Explode日日爆粉專)

 

【往下看更多】
點黑糖珍珠鮮奶給孩子喝!下秒店員往杯中倒紅茶 迷客夏回應
八點檔驚見鬼滅3招 演員揮棒狂喊「水之呼吸 水車」
3熟客電子付款自己做早餐 大眼闆娘正面曝光懂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橙味飯 爸爸 女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