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子長得像公公」餵不下去!厭世媽跪求退奶 醫秒笑噴

2021/01/29 17: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兒子長得像公公」餵不下去!厭世媽跪求退奶 醫秒笑噴

媽媽親餵母乳的益處良多,不僅可以在哺乳的過程中和寶寶變得更加親密,吸食母乳也有益於寶寶的感知能力發展和促進智力發育。但日前卻有一名媽媽向婦產科醫師求救,表示自己不想再親餵了,希望醫生能開退奶藥來解決困擾,醫生追問原因,沒想到媽媽的答案讓醫生當場跌破眼鏡、捧腹大笑,立刻點頭答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婦產科醫生林思宏日前在粉絲專頁分享自身遇到的奇葩案例,表示有名厭世媽媽來向他求助,表明自己不想親餵要退奶,醫生緊接著問原因「是乳頭太短?還是孩子不會吸?」沒想到這時媽媽竟說「不是啦!我兒子很會吸,但長得太像我公公我沒辦法」回答一出立刻讓醫生當場笑出來,馬上點頭答應。
 

▼媽媽因為小孩長得太像公公不想親餵。(圖/翻攝自pixabay)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看完忍不住大笑「這後勁太強!」、「其實有點淡淡的哀傷」、「像公公真的母湯」。然而,也有類似經驗的媽媽接連分享,表示「其實像自己爸爸也沒有比較舒服」、「完全懂,所以我閉著眼睛餵」、「這樣幫兒子洗澡的時候怎麼辦阿」、「兒子像公公、女兒像婆婆的媽媽路過」。

 

▼醫生建議可以試著用「瓶裝」來解決問題。(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醫生隨後也提出解方,解釋其實不用因為寶寶像公公就要退奶,可以試著將母乳擠在奶瓶內改用「瓶餵」,或是在親餵時試著閉上眼睛,如此一來就可以避免媽媽親餵時發生的窘境。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5寶爸輸了!烏干達媽「24年生44胎」 下狠心強摘子宮阻止
女大生被逼「全薪孝親+400萬房貸」 媽嗆想住家裡就付錢
男友怕染疫!護理師睡醒剩「祝妳幸福」 轉頭一看床空了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