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怕染疫!護理師睡醒剩「祝妳幸福」 轉頭一看床空了

2021/01/29 10: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男友怕染疫!護理師睡醒剩「祝妳幸福」 轉頭一看床空了

近日部桃醫院發生醫護染感事件,一共造成15人確診,更讓指揮中心展開大規模隔離措施,讓外界相當擔憂,更發生不少醫護人員被排擠的情況。近日一名護理師難過表示,男友的爸爸因為她職業問題要求2人別見面,沒想到竟然還有人說同事的男友直接「半夜跑路」引起討論。

YT廣告

近日一名護理師在臉書「靠北護理師」難過表示,男友的爸爸要求男友不要去找她,因為最近疫情嚴重,讓原PO內心五味雜陳,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很正常的反應啊」、「其實我是自已先開口,他們怕,我更怕害到別人」也有人批評「那請他爸不舒服的時候都不要去醫院」、「剛好放生」引起大家討論。

 

▼原PO男友的爸爸要求男友不要去找她。(圖/翻攝自靠北護理師)


不過就在大家熱烈留言時,卻有一位護理師網友語出驚人,她表示有同事的男友直接在辦也睡到一半的時候走人,還留下一句「祝你幸福」讓她直呼這根本比原PO男友的爸爸還可惡,不少網友看到後都十分震驚,大罵「缺德」。事實上,不只原PO受到這樣的待遇,近日社會上也發生不少類似事件。

 

▼護理師網友分享,同事的男友直接在辦也睡到一半的時候走人。(圖/翻攝自靠北護理師)

 

昨(28)天有一位媽媽就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帶著感冒的2位女兒到苗栗公館某診所看醫生,沒想到櫃台一看到她們從桃園八德區來,馬上退還健保卡表示他們診所不收桃園來的,要她離開去醫院就醫,如今不只醫護人員被部分人嫌棄,連從桃園地區來的居民也遭到不公平待遇,引起大家關注。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桃園媽帶女兒到苗栗看病 櫃台一看住址秒退卡:去大醫院看
死守第一線!醫護雙手破皮起紅疹 護理長:沒人喊苦
禁忌?桃醫收鳳梨酥 網友「母湯啊」慈濟醫數據解魔咒!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