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寶爸搬家留一屋垃圾 房東勸改生活習慣...竟反被嗆告

2021/01/29 09:0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5寶爸搬家留一屋垃圾 房東勸改生活習慣...竟反被嗆告

台中一名27歲的爸爸育有5名小孩,之前因為賣車籌措醫藥費暴紅,不過後續卻被爆出不少負面消息,讓外界對他的觀感不佳。而5寶爸近日在搬離舊家後,卻留下一屋子的垃圾不清,引起大家關注,更在房東太太好心勸他改善居住習慣時,反咬對方威脅,甚至揚言提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5寶爸的房東表示對方一直保證會在搬家前把房子清空,沒想到最後結果竟然是留下滿屋的垃圾和髒汙,僅帶走必需品和主播送的冰箱,就連當初拿來籌措醫藥費的嬰兒車也沒帶走,消息曝光後,5寶爸才主動聯繫房東清理。

 

▼5寶爸家境困難,引起外界關注。(圖/東森新聞)

 

當時房東太太就好心的提醒5寶爸要注意居住習慣,不然之後應該沒人敢租房給他,沒想到5寶爸卻表示「你威脅我」,還揚言提告,讓房東十分無奈。事實上,5寶爸的風評可以說是頻頻下降,之前就因為在車廠上了5天班之後馬上喊累離職,引起大家討論。

 

▼房東抱怨5寶爸留下滿屋垃圾。(圖/東森新聞)

 

如今5寶爸又在搬家後留下垃圾給前屋主,甚至在房東多次詢問時,不斷找理由拖延,讓房東相當生氣,據報導,房東還加碼爆料,其實5寶爸上一個居住地就是被前房東趕出來,當時一家人製造的髒亂嚴重影響鄰居,多次向5寶爸反應卻無法改善,引起外界反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7歲正妹也生5胎 怒譙5寶爸有企圖:願意幫助那5個小孩
5寶爸貧窮卻餓不死 社工揭超強生存技巧:同一套用5年
5寶爸爆虐兒!7月嬰燙傷進加護病房 檢方調查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