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7歲正妹也生5胎 怒譙5寶爸有企圖:願意幫助那5個小孩

2021/01/28 18: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27歲正妹也生5胎 怒譙5寶爸有企圖:願意幫助那5個小孩

台中一位27歲的「5寶爸」,日前因為替女兒籌醫藥費而販售嬰兒車,引起民眾關注。豈料,近日卻爆出5寶爸的兒子洗澡燒燙傷意外,再次掀起討論。對此,一位同樣擁有5寶的人妻,痛批「冷熱分不清?還是有什麼其他想法跟企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女子今(28)日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出貼文,透露自己也是5位小孩的家長,同樣住在台中、27歲,認為把小孩帶到世上,就應該要有基本的義務跟責任,怒轟5寶爸「沒辦法養,怎麼有辦法一直生,然後在洗手台洗7個月大嬰兒?」認為幫嬰兒洗澡時,試水溫應該是基本常識,痛批「冷熱分不清?我不相信水在冒煙了都沒看到?還是有什麼其他想法跟企圖?」

 

▼原PO表示自己也是5寶媽,認為5寶爸可能有企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表示自己和丈夫都非常努力,工作和小孩已經占滿了他們全部的時間,「不管是經濟或者開銷生活都是龐大的負擔!同時也是甜蜜的負擔!」就算是犧牲僅存的自由時間,都還是非常願意貢獻給小孩。原PO也強調雖然夫妻倆沒有很有錢,也沒有很硬的後台,但是堅信「他選擇我們當父母,我們就應該把他生下好好照顧!」

 

原PO最後也希望5寶爸與他的妻子不要再生小孩,並表示自己非常願意幫助他們的5位孩子!她的貼文一發出後,立刻引起廣大的討論,PO出4個小時,就獲得4500多個按讚數,且有500多位網友留言,紛紛痛批5寶爸「他是不是打算把小孩燙傷了,又有藉口說要照顧小孩,不能去工作,又可以騙善款?」、「真的養不起就別生,為什麼可以一直生」、「這5寶爸真的是出頭真多,悲哀啊!」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拿錢給他們不如贊助他們結紮,才不會又有小孩受苦」。

 

▼原PO的貼文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劉樂妍放法官3次鴿子恐遭通緝 氣到反嗆:沒普篩誰敢回台灣
「抖音第一美女」被逼卸妝淚崩 原因曝光粉絲超心疼
99XD請加速!他雪隧遇到大隊長超崩潰 下秒狂讚優良駕駛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