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朝聖日月潭激美玻璃屋 網美夢碎崩潰:我來參加告別式?

2021/02/09 15: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朝聖日月潭激美玻璃屋 網美夢碎崩潰:我來參加告別式?

網路上常常能看到各種夢幻的網美照,讓許多網友一看後就衝動前往拍照,結果實際到達卻跟自己想的不一樣!日前有網友在臉書抱怨,到日月潭一間激美的旅館居住,沒想到房門一打開讓她傻眼,直呼根本是「告別式」現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日前到日月潭某知名旅館住宿,他指出在網上的看到照片都相當漂亮,因此十分期待,沒想到打開門,他以為自己來到了1晚600的便宜旅店,「一路迷茫眼睛業障深的到了房間,嗯怎長這樣」,原PO直到打開所有窗簾才覺得跟之前看的美照有點相似,「窗簾全關上還以為在參加我自己告別式」。

 

▼網友到日月潭某網美必去旅館,結果房間風格慘變告別式。(圖/翻攝自靠北住宿2.0)

原PO還指出浴室的水從入住到退房一直都在滴,唯一滿意的只有員工態度很好。而從原PO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房間內都掛滿白色的窗簾,然後牆壁上的燈又十分的像蓮花,難怪會讓原PO直呼是來參加告別式。

 

▼網友抱怨全文。(圖/翻攝自靠北住宿2.0)

對此其他網友們看到全都笑翻,紛紛留言表示,「不錯不錯!別人還要花錢才能參加的體驗」、「彰化代表上香致敬」、「光看照片過敏就要發作了」、「瞬間想掛照片上去」、「如果有擺鮮花跟照片,那就更完美了」、「你訂房需求是不是寫要莊嚴一點」、「這是我目前看到最好笑的一篇」、「這佈置太狂了,還好七月過了」。

 

▼該旅店官網所提供房間照片。(圖/翻攝自該旅店官網)

不過也有實際去過的網友回應,表示他們去的時候都很漂亮,提醒原PO「白天很美!」、「3年前去住過一次,不會很爛啊,而且陽台看出去也很美欸」、「是不是窗簾沒打開啊」、「你要把布簾打開吧!我記得他玻璃是透明的,然後天花板也是透明的,要把布簾打開就很美了」。 而實際到該旅店官網查看,所貼出的房型照片的確相當漂亮,玻璃、天花板全是透明的,配上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可說是讓人看著就入迷。至於為什麼原PO拍的照片卻是「告別式風格」,可能就真的是光線問題以及沒將窗簾打開吧。

 

(封面圖/靠北住宿2.0)

 

【往下看更多】
情侶金門退宿臭氣熏天 房務崩潰「棉被黏滿黃金」
沒去過!正妹被摩鐵求償5萬 原因曝光網轟:男友超渣
好友過世「白包1000元」太少?網曝禁忌:一定要包單數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