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換2片紗窗6000元!她看成本價傻眼:小廟請不了菩薩

2021/01/28 17: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換2片紗窗6000元!她看成本價傻眼:小廟請不了菩薩

家中有物品損壞,不少人第一時間都會找專業人員來維修,只要開價不是太高,多數人都能接受,不過日前有位網友表示家中的紗窗被貓抓壞,找師傅來估價,沒想到兩片紗窗對方竟估價6000元,讓她不禁抱怨「我這種小廟真的請不起老菩薩」。
 

YT廣告


▼網友發文表示師傅報價太高。(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表示,最近家裡的紗窗被貓抓破,於是請師傅來估價,沒想到210公分x70公分的紗窗,對方估一片3000元,兩片總共要6000元,令原PO相當傻眼,忍不住抱怨「真的太好賺」。

 

原PO說自己能理解專業的昂貴,也認同出門需要工錢,不過這樣的價格還是難以接受,直呼「我這種小廟真的請不起老菩薩」,事後她上網爬教學文,到五金行買材料,前前後後花不到500元,讓她嘲諷的說「真心覺得專業這麼值錢,全民改行當紗窗師父,還真心不錯喔。」

▼原PO最後決定自己買材料回來DIY。(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引發網友兩派論戰,有人認為價格的確太貴「這個我也自己換欸,六千?要不要去搶銀行,我五千就幫你換了」、「真的是開太高了,完全脫離尊重專業的領域了」、「3000一片,太坑了。我家著一片800看來很佛心。」不過也有人持反對意見,認為技術是要花金錢和時間累積「尊重手藝人很難嗎?你自己裝沒辦法裝的像那些師傅漂亮的,他們都是練很久的」、「你能自己做很棒,請尊重專業,不要說什麼人家太好賺」、「一切都貴在工資,會裝的都很便宜」。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換窗戶滑輪「4個2400元」貴翻? 內行人:我還考慮要不要接案
控千萬豪宅落磚、漏水、欄杆斷 建商駁:被拒修繕
貨車繞街「換紗窗」 他看價格愣:不可思議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紗窗 報價 維修 DIY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