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喝老酒免等開瓶即有! 58金高「千日醇」平價上市

2021/01/28 16: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親朋好友團聚少不了好酒小酌怡情,其中老酒可展現品味,更能表達對情誼的重視,但在市面上老酒價格參差不齊,自己買放還需要空間,所以有知名酒商祭出價格親民與喝老酒不用的訴求,來搶攻年節團聚商機。

朋友是老的好,酒是淳得香,團聚時刻免不了大家一起喝杯香醇老酒,有知名酒商推出平價老酒,還請來導演吳念真來代言,希望讓消費者多一種選擇。

黑松金高品牌大使賴德諺:「58度高粱酒是活的酒,裝瓶以後依然有繼續陳化的效果,千日陳化的代表意思是至少裝瓶三年以上,我們再依照不同年分出來販售,本身酒體就帶有老舊的香氣,而且層次感以及豐厚的口感,都十分的豐富。」

其實一般民眾想要買老酒,要克服許多難處。黑松金高品牌大使賴德諺:「第一個要有很大的空間自己儲,但二個或是你自己買,但是在市場上面老酒價格參差不齊,所以我們直接推出讓你方便購買的平價老酒,最老的已經熟成有五年以上了。」

想要在歡聚時刻與親朋友好喝杯香醇圓潤老酒,真的不用再等到天荒地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