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歲猝死女「曾與部桃隔離者同房」 莊人祥:請法醫相驗

2021/01/27 16: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18歲猝死女「曾與部桃隔離者同房」 莊人祥:請法醫相驗

今(27日)桃園市觀音區驚傳死亡事件!有位18歲少女在隔離期間突然身亡,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送醫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據悉,由於死者先前到部桃醫院就診,針對這起事件,莊人祥也在記者會上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桃園警方說法,該名18歲死者,曾在1月14日至16日至部桃醫院看診,因此被列為居家檢疫對象,雙親在上午11點去房間查看時,發現女兒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趕緊通報消防員,隨後送醫搶救,最終仍不幸身亡,警方表示,該名18歲少女患有癲癇,詳細死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今日傳出18歲女居檢猝逝的消息。(圖/東森新聞)

關於這起事件,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該名死者於1月5日至19日和1月21日到23日住院,而她隔壁床是部桃隔離專案的病人,因此變成病人出院後的同住病患,莊人祥還補充「少女本身具有慢性病史,目前會請法醫相驗,看採檢結果,如果排除新冠肺炎確診,就會按照一般屍體處理。」

▼陳時中宣布,部桃的綜合大樓從明後天開始,總共會有309人做PCR、環境採檢。(圖/東森新聞)

除了說明18歲居檢女猝逝的相關消息外,陳時中也宣布,部桃的綜合大樓從明後天開始,總共會有309人做PCR、環境採檢,而過兩周(2月4日)則會再做一波全院採檢,其中有包含留院、返院的員工;陳時中還指出,目前已累計3482人居家隔離,指揮中心會緊急調用4到5個貨櫃屋協助採檢,來支援未來居家隔離期滿或是陸續匡列採檢的民眾,每天可以採檢600到800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F.I.R.新主唱遭批表演差 阿沁邀Faye回來:曾經的戀人
PLG女球迷超兇 網朝聖暴動:教練我好想打球
金剛遭「遊覽車擦撞」氣炸 小嫻登場結局神展開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