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護理師拒回家認「不孝」 媽崩潰:後悔讓她念護校

鏡週刊 2021/01/27 12:13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護理師拒回家認「不孝」 媽崩潰:後悔讓她念護校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爆發院內群聚感染,使國內疫情升溫,不少醫護人員憂心連累家人不敢回家。一名護理師有感而發感嘆「很不孝」,在這時刻讓母親頻頻擔心她,甚至還哭著說當初後悔讓她念護校,但她表示「這一年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逃跑、退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護理師日前於臉書社「爆怨公社」發文,開頭就直言「我要抱怨自己很不孝」,因為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關係,身為第一線的護理師為了保護家人,痛下決心「能不回老家就不回去」,卻讓母親相擔憂心。


護理師指出,母親每天都會致電關心,起初是普通的問候,最後是哭著道歉:「不該讓妳讀護理系,我很後悔。」護理師勇敢地說「我從不後悔」,稱疫情升溫她會和同事守在醫院努力防疫,「我們在做對社會有幫助的事」


護理師向母親喊話道「我很勇敢!這一年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逃跑、退縮,跟著我的工作夥伴一起守在第一線」,希望她能為此感到驕傲,也不要再哭泣了。護理師的滿滿洋蔥的抱怨文,感動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打氣。


▼一名護理師自嘆不孝讓母親憂心,但她表示會堅守第一線保護國人安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一名護理師自嘆不孝讓母親憂心,但她表示會堅守第一線保護國人安全。(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延伸閱讀
全球武肺確診數正式破億 譚德塞:數字會使人麻木
WHO疫情報告寫「Taiwan, China」 網怒轟:武肺才是中國的
「抵抗力差者別和家人團聚」 醫師籲照顧自身健康過好年
流感疫苗30日起開放全民接種 李秉穎:避免症狀似武肺遭採檢、隔離
家樂福防疫加嚴一次看 賣場脫口罩將「被請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在美國就發病!女搭機前狂吞退燒藥 落地確診害慘63人
F.I.R.新主唱遭批表演差 阿沁邀Faye回來:曾經的戀人
金剛遭「遊覽車擦撞」氣炸 小嫻登場結局神展開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