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控賣「台灣製」過期蛋糕 唐吉軻德:原料來源要再確認

2021/01/27 09: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遭控賣「台灣製」過期蛋糕 唐吉軻德:原料來源要再確認

近期日式賣場「唐吉訶德」在台盛大開幕,吸引大批民眾前往選購,然而日前卻有一名李姓顧客買到過期的抹茶蛋糕,原以為是因為日本製作的,運送時可能耽擱才導致過期,然而當他仔細看後卻發現,根本就是台灣製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李姓顧客向《聯合新聞網》爆料,自己在25日前往「唐吉訶德」逛街,當時發現架上有十多個抹茶蛋糕,於是趕緊搶購了一個和朋友一起吃,然而當他們晚上享用完蛋糕後,才發現保存期限只到24日,早就已經過期了24小時,讓他們傻眼不已。

 

▼不少民眾爭相前往唐吉訶德逛街。(圖/東森新聞)

 

最開始他們原以為抹茶蛋糕是日本製的,可能在運送的過程中耽誤到了,才會導致蛋糕過期,不過當他們仔細看後,卻發現其實這是MIT,讓他們不禁直呼太誇張了,立刻向唐吉訶德的熟食部經理聯繫。

 

而經理則回應李姓顧客,表示這是個案,他們每天晚上都會檢查食品的有效期限,只是剛好漏了那塊抹茶蛋糕,其餘的都沒有過期,「有可能是因為有客人拿走了又放回去才會導致疏漏」,而後經理也承諾以後會安排3個檢查時段,除了退費外,也讓李姓顧客在熟食區任挑幾樣商品當補償。

 

事件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賣過期食物是很嚴重的疏失,可罰錢的」、「2021了過期的食物刷pos還沒擋喔」、「排成這樣還能過期,是沒有人要拿嗎」、「過期了條碼刷的過?」、「言下之意是日本製造的過期就沒關係?」、「排隊買台製商品,放在號稱日本直送的店,這算詐欺?」、「不是才開沒幾天,就有過期品也太扯」。

 

▼事件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針對此事,唐吉訶德也作出回應,表示已經對李姓顧客表達歉意和辦理退貨了。唐吉訶德說明熟食部有許多商品,同仁會一一進行檢查、把關,當天可能是太多東西了,才會造成一時的疏失,後續也會更嚴格的執行檢查,而懲處方面,可能公司內部會再進行討論。至於為何宣稱是日本直送,但抹茶蛋糕卻是台製,唐吉訶德則解釋商品是來自日本沒錯,但所有熟食都是由現場的中央廚房製作,而製作原料是來自日本還是台灣則仍須再查詢。

 

(封面圖/翻攝自唐吉訶德官網)

 

【往下看更多】
228公園爆性侵!30歲壯漢遭86歲翁硬來 民眾竟圍觀
PLG女球迷超兇 網朝聖暴動:教練我好想打球
25歲正妹學霸肺癌末期 曬健身辣照被諷「裝病騙財」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