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控防疫旅館房間小、浴缸破 業者:浴缸膠片防滑用的

東森新聞 2021/01/26 20: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南一名台商日前回國入住防疫旅館,指控房間小、浴缸破損,也沒有熱水壺,彷彿就像是住在監獄裡,還質疑這種防疫旅館是怎麼通過審核的,但業者解釋浴缸沒有破損,浴缸上面的貼的是防滑用的膠片,雖然內部空間小,但都符合法令規定。

YT廣告

台商用手機拍下防疫旅館的廁所,指控浴缸壞了,踩上去還會發出聲響。另外,台商也指出,房間小沒活動空間,連水跟熱水壺都沒有,「桌上的東西,你看到的都是我自己,帶過來的,包括這個熱水瓶都是我帶的。」


▼台商抱怨防疫旅館的設備不齊全,連熱水瓶都要自己帶。(圖/東森新聞)

台商20號從廣州回到台灣,入住台南防疫旅館,一天1800元含三餐,指控房間格局小,沒什麼活動空間,覺得像住在監獄。台商:「一進來又窄又小,什麼東西都沒有像監獄啦,進去裡面是沒有一點燈光,沒有太陽,怎麼能當防疫賓館,那個樓梯小到,消防怎麼可以過呢,我都不知道。」

 

質疑防疫旅館審核有問題,台商很氣自己訂房的時候,好的防疫旅館幾乎都滿了,姪兒只好幫他下訂這間旅館。台商:「我那天剛進來的時候,一瓶水都沒有,很差很差,而且晚上是又冷,被子又小。」


▼台商抱怨旅館空間狹小,樓梯也難以行走。(圖/東森新聞)

台商實在住不下去,住了五天後又換了別間防疫旅館,業者解釋浴缸不是破損,浴缸上面的是貼防滑用的膠片,雖然內部空間小,但都符合法令規定,所以收費也較便宜。

 

台南市衛生局綜合企劃科科長林美良:「一般來講我們台南市的防疫價格,最低是1500元到4500元,目前它的入住率,大概93%。」


▼業者解釋浴缸並非破損,而是使用防滑墊。(圖/東森新聞)

由於年前許多人返國,台南防疫旅館入住率高達九成,好的房間早就被人訂走,台商動作慢剩下的選擇當然就少,而且一分錢一分貨,品質反應在價格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居檢台商3天趴趴走7次 台中市衛生局重罰100萬
台灣自費篩檢7000元 沈富雄籲調降算出「合理價格」
集中檢疫所線上訂房 開放1天「半數房間」被搶走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