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購買到「草莓乾屍」超悲劇 照片PO網上千人笑瘋

2021/01/26 16: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網購買到「草莓乾屍」超悲劇 照片PO網上千人笑瘋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許多人都透過網購平台購買日常所需的用品,可說是相當便利,但也因為這樣,造成了不少亂象。ㄧ名網友PO文抱怨,自己在網路上買了包草莓乾,沒想到收到包裹時卻看到驚人畫面,讓她傻眼到不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是什麼?」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並附上收到的草莓乾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透明的包裝袋裡放著10多顆顏色暗沉、相當乾癟的草莓,與一般草莓給人鮮紅亮麗的形象大相逕庭,這讓原本要大快朵頤的Po無法接受,「還我草莓乾啊」。

 

▼網友在網購平台買草莓乾,竟收到「殭屍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照片曝光後,短時間內引來超過7000名網友按讚留言,「好恐怖的草莓乾屍」、「大還丹切塊嗎」、「這個賣相我不好說」、「草霉乾」、「古屍的鼻子」、「好像高賽」、「這是木乃伊的級數了」,不過也有人安慰原Po,也許這家草莓乾比較天然,「說不定外面那種紅通通的是添加色素,你這是最天然的」。

 

 

▲▼照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網購發生悲劇並非首次,有一位名叫Anna的女子在網路上買了件有如冰雪女王艾莎般美麗的藍色禮服,但當她收到貨一看簡直要崩潰了。原來寄來的禮服不但材質跟照片上的完全不一樣,看起來十分廉價,最可怕的是,禮服的前襟部分竟像用兩個碗公扣上,Anna只能哭笑不得的表示,「永遠不要相信網購的禮服,嗯。」

 

 

▼女子網購禮服,送來的貨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抖音)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點黑糖珍珠鮮奶給孩子喝!下秒店員往杯中倒紅茶 迷客夏回應
王中平超漂亮女兒18歲了 女神級笑容流出...萬人狂讚:好仙
超商2阿伯癡等取貨人 網一看姓名跪求地址:研究要用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購 草莓乾 殭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