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妹訂34瓶飲料送5樓 驚見外送員吐2下口水

2021/01/26 15: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桃園妹訂34瓶飲料送5樓 驚見外送員吐2下口水

日前,一位女子利用外送平台叫點餐,並要求送達到5樓,沒想到外送員不但沒有打電話跟她確認,還在餐點的袋子中怒吐2坨口水!女子看到後感到非常傻眼,認為對方不方便,自己也會願意下樓取餐。事件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居住在中壢的女網友昨(2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出貼文,「剛剛發生大無語事件!」透露某日因為非常懶得出門,所以叫了外送買了34瓶飲料,當原PO看到外送員要送達時,就打開窗戶往樓下看,沒想到看到驚人的一幕,「他提起我的袋子,然後呸了兩口口水,然後走上來...」,可能是當下感到非常傻眼、震驚,所以沒有第一時間向外送員反應。

 

▼中壢女訂34瓶飲料,竟被外送員吐口水在袋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原PO崩潰表示,「我也不是那種堅持一定要他們送上五樓的人,如果一句不方便,我也是下樓取餐!」但是外送員不但沒有打電話跟原PO確認,甚至還在餐點袋子吐口水,「附近都很安靜,連咳聲都聽得到!」原PO也進一步表示,已經向外送平台客訴,隨後也接到退款的通知,不過還是難以平息心中的努火,「外送員很辛苦但總是會有幾個老鼠屎」、「客訴難解心頭恨!」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廣大的討論,發出1天就獲得6000多個按讚數,且有1400多位網友留言,紛紛怒批「一定要開除這種沒職業道德,也沒公德心的外送員」、「很噁!不知道現在口水很危險嗎?」、「這種應該解除合約了,太沒水準」、「太噁爛了吧⋯外送員有做過傳染病之類體檢嗎?」、「不想接單不要做啊!」另外,也有網友建議,「超噁的,還是少叫外送,自己出去買」。

 

▼原PO貼文發出後,網友立刻砲轟「噁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往下看更多】
5天狂吃3kg櫻桃 女中毒拉血便20次昏倒廁所
綠島潛水!陽光妹遭三度性侵 手掐命根仍腿軟失身
51歲侯昌明健康亮紅燈 女兒曝最後時間:剩7年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