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叫外送取「超神暱稱」 店家送青菜豆腐湯

2021/01/26 13: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正妹叫外送取「超神暱稱」 店家送青菜豆腐湯

外送叫到變熟客!一名正妹近期透露,每次訂餐的時候都叫同一家,結果對方竟暖心送湯,讓她相當感動。沒想到這樣暖心的故事,瞬間被網友破壞感動,只因為正妹取了「神暱稱」,讓他們紛紛直呼「我也要來改了。」

YT廣告

有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三天兩頭就訂外送,因為有一個店家口味很合,所以自己4、5個月永遠都訂同一個,沒想到,近日跟該店家訂炒飯時,外送送來的時候,卻看到多了一碗青菜豆腐湯,這才知道原來是店家招待,只見店家在訂單上寫下「送妳蛋豆腐青菜湯,非常感謝妳的支持,喜歡我們」,這些字句讓原PO相當感動。

▼原PO跟店家訂炒飯,意外得到一碗免費的湯,讓她相當感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

此文曝光後卻有網友忍不住歪樓,紛紛留言「是不是你的暱稱」、「好可愛的名稱」、「可能天天看到你名字記住了」;從原PO所貼出的照片中,看到她叫外送的署名為「少女菀菀」,讓大家笑稱「店家看這個名字就知道是熟客了。」

▼正妹取「少女菀菀」,讓看過網友全歪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


除了對原PO訂外送的署名覺得相當可愛外,網友也一致給予店家好評,表示「真好,我訂同一家便當好幾十次了,都沒這種優待」、「原來設定名字會被店家看到,我也要來改名字」、「我也要改名叫做少男了」、「好貼心的店家」、「我還不吃爆這家店」、「應該是妳人很好」、「店家真好心」;外界相當好奇「客人在叫外送的時候,店家那端是否知道訂餐者是誰?」有專業人士透露,店家會從外送平台上,得知顧客訂購幾次,原PO取的可愛名字,也讓她無意間得到店家的厚禮,大家在訂餐時,也不妨可以嘗試看看。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

 

【往下看更多】
51歲侯昌明健康亮紅燈 女兒曝最後時間:剩7年
預測台疫情惡化變日本 楊志良給4建議:我最挺陳時中
部桃紅色警戒!直擊軍方醫院勘查 匡列人數不斷增加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