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考學測衝出蜜袋鼯!中山女高生翻滾尖叫 友513字還原現場

2021/01/25 21: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考學測衝出蜜袋鼯!中山女高生翻滾尖叫 友513字還原現場

大學學測於23日落幕,不過卻有一名考生攜帶蜜袋鼯進入考場,且從書包裡跑出來,爬到一名中山女高學生的身上,讓她當場嚇得在地上打滾並尖叫,嚴重影響了考試,讓不少人紛紛撻伐這名帶寵物考試的學生。然而一名自稱寵物主人的朋友就指出,事後女學生已經接受道歉,寵物主人對整件事也感到很自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一名中山女高的女學生參加學測考試時,突然發現背上有東西,回頭一看才發現竟是一隻老鼠(後更正為蜜袋鼯),讓她嚇得尖叫並在地上打滾,也讓考場其他學生嚇壞,事後更有不少人模仿、取笑該名女學生打滾的動作,讓她相當受傷,事後了解才知道,原來蜜袋鼯是其中一名學生用寵物包帶進試場。然而就有不少人質疑,為什麼要將寵物帶進考場,直呼「根本是故意的」,引起網友一陣撻伐。

 

▼網友考試時有個女生突然在考試途中坐到地上且瘋狂尖叫。(圖/翻攝自PTT

 

事後有一名自稱寵物主人朋友的網友指出,會帶著蜜袋鼯去考試不是他的本意,而是因為考試前一天臨時被叫去上班到半夜,又因為家裡離考場太遠,寵物主人不得已才找一間考場附近的旅館休息,又因為找不到寵物寄養的地方,加上家人朋友要等到第一節考完才能協助將寵物帶走,最後只能帶進考場。但在考試前也有用外出包關好,甚至用塑膠袋戳氣孔捆起來,確認寵物真的不會跑出來,最後才進入考場考試,發現蜜袋鼯跑出來的當下他也很震驚,並趕緊上前去將蜜袋鼯抓回來,他也感到相當自責。

 

▼學測時有考生將蜜袋鼯帶進試場。(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友人指出,當下真的很迫不得已,且他是一個17歲的少年,依平常相處狀況來看也絕對不是「死屁孩」,雖然做了錯事也影響到很多人,但他也坦承錯誤並跟所有人道歉,第一時間也有去詢問女學生有沒有受傷,需不需要幫助等,負起這起事件的責任,但卻被不知情的人講的那麼難聽,讓他很氣憤,所以才決定出面替寵物主人澄清。

 


▼疑似寵物主人的朋友出面澄清。(圖/翻攝自「Dcard」)

 

然而網友卻毫不領情指出,在考前拿給監考中心、監考老師看顧等,都比自己偷偷帶進考場更好,且該名女學生努力了三年的心血,受到這麼大的驚嚇,恐怕也有影響到成績,加上整個班上的學生也都受到驚嚇,更有人認為這篇文章對於現況根本就是「提油救火」,讓事件越演越烈。

 

而針對這起事件,大考中心副主任黃璀娟則在受訪時透露,這是歷屆第一次有其他生物入考場並影響他人,大考中心今日下午將到現場了解現場,詢問事發試場的監試人員等。至於此事涉及違反哪一條規定,會在2月18日考試委員會開會時做確認。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10元壽司萬年不漲 知情人曝低價真相:還真不敢吃
絕望尖叫7分鐘!女大生體內留「子孫」淪浮屍 屠夫遭逮笑了
全民瘋搶防疫神單!保險業務加班到天亮 陳時中:不划算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