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尾牙菜剛上「同事尪全打包」 她氣炸轟:是有多餓?

2021/01/25 16: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尾牙菜剛上「同事尪全打包」 她氣炸轟:是有多餓?

尾牙季來臨,相信不少人都期待這天的來臨,但因應疫情關係,許多公司也取消尾牙,改成直接發放紅包、禮券等等補償方式。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大抱怨自己的同事,表示日前尾牙時菜才上到第三道,同事老公就直喊「這個包起來」,讓她相當傻眼,直呼「絕對不要再跟你們這種人同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日前公司尾牙,沒想到第三道菜蒸魚才被服務生放上桌,就聽到一名同事的老公直接喊「這個包起來」,頓時整桌鴉雀無聲,此時該同事發現狀況不對,直接對老公喊「不要包了」。

▼網友抱怨全文。(圖/爆怨公社)

 

事後原PO跟其他人聊到此事,對方才說是原PO誤會,人家早在第二道菜就開始打包,讓原PO傻眼至極「請問你們夫妻是餓多久了?就不能等大家不吃了再打包嗎?」原PO還透露其實該夫妻去年也是依樣,不過還懂得等桌上其他人停筷再打包,結果今年變成這種狀況,讓她氣炸痛罵「今年是有多餓?下次絕對不要再跟你們這種人同桌了」

 

▼原PO去吃尾牙遇到很同事狂打包。(示意圖/Pixabay)

 

對此網有們紛紛留言表示,「沒吃到沒差,吃頓飯看人品划算」、「這家人比阿桑還要阿桑」、「下次服務生還在走道,你就要大聲說,不要過來直接包起來!」、「這個我會直接說,我還要吃哦!」、「這時我一定會筷子直接插下去」、「當大家塑膠的哦?直接請同事的主管過來看看」、「記得跟公司福利會建議,下次幫這位很餓的同事家屬獨自開一桌吧」、「我也遇過這種的,我就直接站起來,幫大家服務,他們說要包我完全裝聾,氣的他牙癢癢提早回家,哈哈哈」。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35元買青茶就中大獎 去年9、10月千萬發票還有5人未領
公司取消尾牙!老闆霸氣補償卻被嫌 網氣炸:根本超賺
象迷崩潰?壯壯當桃猿啦啦隊團長 臉書被灌爆發聲了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