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龍安派出所20警自主管理?莊人祥回應了

2021/01/25 13: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桃園龍安派出所20警自主管理?莊人祥回應了

桃園市龍安派出所日前執行戒護勤務,但卻傳出因為所戒護的通緝犯曾到桃園醫院開刀,所以有20名員警正在自主健康管理當中,還傳出1名女警在前往醫院戒護時,突然不適發燒嘔吐。稍早約下午3點,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則對此澄清,強調「這件事是誤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針對女警戒護不適的消息,桃園分局代理分局長黃炳訓表示,女警確實在當時有不舒服,但目前沒有任何症狀。女警是1月9日、10日、11日三天,前往醫院戒護,沒想到會身體不適,隨即將她和該分局員警,一共20人列為居家自主健康管理,空缺人力由臨時調派的各所警力支援。針對這起事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隨後表示,此事件應為誤傳,該女警僅為喉嚨癢、且採檢陰性;另外20警也沒有居隔。


▼桃園市龍安派出所。(圖/東森新聞)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群聚案爆發至今,已累積15人確診,傳染對象包含醫護、醫護家人,和該院病患和病患家人,針對這起事件,指揮中心預估擴大隔離對象至5000人。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今(25日)召開記者會,強調之後為了降低群聚、學校風險,2月底以前,會針對幾項大型活動,來做取消或延期的措施,其中包括志工社團、營隊,室內室外空間等活動。

 

鄭文燦還在記者會上補充,目前會以更高的強度來執行這次緊急事件,環保局會結合33化兵群對360個商圈車站進行大消毒。至於某些出院病患、陪病的人反應「1922被打爆沒人接電話」相關問題,鄭文燦回應,假如衛生福利部門無法全數處理,可能會轉給警政署,請市警局協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林志玲飯局被逼酒「全身紅腫發癢」 大姐大嗆:妳裝什麼
確診正妹要上《醫師好辣》 胡瓜接到消息吐心聲
臨時宣布5千人隔離 桃園人氣炸:我們的新年禮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