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部桃病患轉到北市 黃珊珊證實:加陪病約40多人

2021/01/25 11:1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訊/部桃病患轉到北市 黃珊珊證實:加陪病約40多人

近日部桃醫院內部感染擴大,指揮中心緊急擴大隔離5000人。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現在還在等名單,但目前大約有40名從部桃轉出的病患、陪病者,都在台北市的專責病房管制中。另外基隆市和台東縣則已經證實擴大隔離對象中,有在這2縣市找到4人。

YT廣告

同時基隆市長林右昌也表示,基隆有2名符合擴大居家隔離要件,其中1名13日從桃園醫院出院,另1名9日因女友住院到醫院陪病,市府已採取居家隔離措施,目前基隆市居家隔離共有11名,居家檢疫460名,住在防疫旅館共有48名。另外台東縣也表示,此次回溯居家隔離2人。

指揮中心在昨天就宣布國內新增2例本土案例,為部桃出院病患(案889)和他的同住家人(案890),傍晚更宣布要5000多人開始居家隔離,對象為1月6日至19日部桃的出院病患及其同住者、陪病者及其同住者、和該名出院病患就醫時之相關接觸者,引起大家關注。

另外,新北市政府也在稍早表示針對中央框列的居家隔離5000人,目前他們接到通知有30位, 已即刻啟動居家隔離關懷。

(封面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