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仁寶送每位員工Apple Watch SE 取消尾牙發上億大紅包

2021/01/25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仁寶送每位員工Apple Watch SE 取消尾牙發上億大紅包

尾牙季節到來,不少人都相當期待,但卻因為疫情關係,不少公司陸續宣布取消,而筆記型電腦代工廠仁寶電腦現在有員工收到內部信通知,公司將發放取消尾牙的補償,對到職3個月以上員工,每人贈送一隻市價8900元的Apple Watch SE,以及電子禮券12000元,事情曝光後讓網友們超級羨慕。

YT廣告

根據《ETtoday財經雲》報導,仁寶公司往年尾牙都舉辦的相當甚大,每年至少連辦兩場席開至少800桌,抽獎總獎金至少2000萬元起跳;而同集團體系的新金寶集團則約席開400桌、總獎金1600萬元起跳。

 

▼因疫情關係,今年許多公司都宣布取消尾牙。(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不過為了因應疫情的關係,仁寶在去年11月時就宣布取消2021的尾牙,改採發放電子禮券慰勞同仁,當時仁寶表示尾牙聚集的人數太多,許多公司高層還要一桌桌敬酒,恐怕增加傳染風險,因此決定保守行事,取消尾牙,以確保同仁安全及福利,而本月22日時仁寶拍板決定,透過公司內部信宣布凡到職三個月以上的員工,每人可領電子禮券12000元,再加碼一只原價8900元的Apple Watch SE。

 

此外讓不少人羨慕的還有鴻海公司的尾牙,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改成將在2月以線上方式舉辦,還邀請多位大咖明星表演,卡司陣容堪比跨年場表演。而獎品方面除慣例的現金獎外,其他實體獎項以3C產品、家電為主,此外更大手筆祭出百萬元休旅車大獎,讓不少人相當羨慕。鴻海董事長劉揚偉還指出,省下的實體布展、場地等開銷,也將直接回饋給員工,員工年終伴手禮額度從以往的每人1900元,提高到1萬元整。

▼仁寶宣布送員工Apple Watch SE。(圖/Apple 官網)

 

事情曝光後讓網友們都相當羨慕,紛紛留言表示,「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看看別人的公司,再看看我的公司」、「別人是尾牙取消,每人送一顆apple」、「好羨慕喔」、「其實,尾牙只在乎抽獎」、「未來沒有手錶的就是菜鳥了」,引發討論。

 

(封面圖/圖取自維基共享資源;作者:Solomon203,CC BY-SA 4.0)

 

【往下看更多】
公司取消尾牙!老闆霸氣補償卻被嫌 網氣炸:根本超賺
20歲中頭獎!奇蹟男5年吃光5500萬 對美食0欲望
尾牙抽中4.8kg黑抹布 內行人曝天價:市值3萬起跳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