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部桃5千人隔離 鄭文燦:大型活動一律取消或延期

2021/01/25 08: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部桃5千人隔離 鄭文燦:大型活動一律取消或延期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群聚案爆發至今,已累積15人確診,傳染對象包含醫護、醫護家人,和該院病患和病患家人,針對這起事件,指揮中心也預估擴大隔離對象恐達5000人。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今(25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事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部桃醫院的群聚案擴大,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在記者會上強調,之後為了降低群聚、學校風險,2月底以前,會針對幾項大型活動,來做取消或延期的措施,其中包括志工社團、營隊,室內室外空間等活動。

▼鄭文燦宣布疫情相關事宜。(圖/東森新聞)

鄭文燦還在記者會上補充,目前會以更高的強度來執行這次緊急事件,環保局會結合33化兵群對360個商圈車站進行大消毒。至於某些出院病患、陪病的人反應「1922被打爆沒人接電話」相關問題,鄭文燦回應,假如衛生福利部門無法全數處理,可能會轉給警政署,請市警局協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4日)針對部桃醫院群聚案,宣布擴大隔離對象5000人,鄭文燦透露,市府團隊已經針對居家隔離連夜作業,會和中央合作同心抗疫,民眾不必擔心檢疫旅館數量,呼籲同住家屬要注意居家清潔消毒工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撥打1922或是衛生局關懷專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冠患者肺部「全是疤」跟一輩子 醫曝:無症狀也是
知名命理師送醫搶救不治 女友驚見他坐沙發昏迷嚇壞
79歲阿嬤不滿足!脫衣誘惑鄰居失敗 惱羞分屍藏菜園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