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朱學恒怒轟「為什不鎖國?」直播狂譙:別讓外國人入台

2021/01/24 22: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朱學恒怒轟「為什不鎖國?」直播狂譙:別讓外國人入台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4)日晚間緊急宣布,即起擴大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相關接觸者的隔離措施,預計約有5千人需要居家隔離。對此,宅神朱學恒在臉書上貼出長文和直播,怒批中央防疫措施「為什麼不鎖國?你從這幾個個案就知道問題大了」,接著說明案883與案884都是境外移入外國人,而這些境外移入外國人都會增加國內醫護負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朱學恒在臉書發文表示,真正的挺醫護他絕對支持,防疫津貼趕快發,不要再東扣西扣找理由,快發!給他們更多武器、更多休息時間!更直言「鎖國,不要再讓各種阿里不達的外國人進台灣,不要再增加醫護負擔!」所有醫護想採檢全面免費,我是納稅人我同意,國家幫忙出!朱學恒認為,國家應該補貼讓醫護可以短時間不用回家,提供可洗澡、睡覺的醫護休息站,但是桃園到現在還沒有「中央可以做啊!」更批評「側翼現在又在瘋狂做圖搞鬥爭,只會做圖挺醫護有個屁用,圖可以對抗變種嗎?我還捐了幾千塊給醫護,你們咧?是靠鍵盤對抗病毒嗎?側翼只會相信政府相信黨,有沒有側翼敢出來違背政府呼籲鎖國?沒有嗎?因為你們不敢!」

 

▼朱學恒開直播怒批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接著,朱學恒說明,案883為英國籍10多歲男性,「很有可能是英國的高死亡率高傳染率變種B117病毒,在英國得病到在他飛來台灣在台灣確診時間不過23天,還導致機上接觸者被匡列調查。」朱學恒相當不滿表示,是誰這麼信心十足做的決定,讓一個染病確診不過才23的外國人可以堂而皇之闖過國門,威脅我國的醫護安全跟防疫能量?是不是太輕忽了?」朱學恒再舉例,案884為美國籍20多歲女學生,同樣也不是台灣人,又是美國人,在全球疫情爆發狀況之下來台灣進行語言文化交流,一定要在這個時候做嗎?而且她的國外陰性報告在入境時效期是7天前,根本應該當場遣返,是誰這麼信心十足做的決定,讓一個陰性證明過期的外國人可以堂而皇之闖過國門,威脅我國的醫護安全跟防疫能量?是不是太輕忽了?

 

▼衛福部長陳時中遭到朱學恒怒轟。(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最後,朱學恒無奈表示「只會口頭說挺醫護,那把七千塊所有檢驗的利潤該分的通通給做採檢的醫護,讓他們一天賺三倍錢我都不反對,問題是利潤分了嗎?你知道現在醫護如果擔心自己可能被傳染,想要採檢如果不符合規定,沒有症狀,七千塊還要自己出嗎?這樣叫做甚麼挺醫護,側翼只會粉飾太平壓制問題,病毒就敗了嗎?」

 

▼朱學恒在臉書發文,「側翼只會粉飾太平壓制問題,病毒就敗了嗎?」(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朱學恆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部桃群聚升溫?陳時中宣佈「擴大回溯接觸者」
台豬漲價是因「外銷澳門」?朱學恆:豬價用量子物理學算的嗎
長榮紐籍機師「咳嗽不戴罩、疫調說謊」 朱學恒:如恐怖份子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