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碧晨「孕肚隆起」沒人發現 網挖2年前彩排畫面驚呆

2021/01/24 15:3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張碧晨「孕肚隆起」沒人發現 網挖2年前彩排畫面驚呆

近日大陸男星華晨宇和張碧晨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2人不只承認曾經交往過,還生下一名女兒,事件爆出後轟動所有粉絲。華晨宇也曝光女兒的英文名及本名,張碧晨更鉅細靡遺的分享懷孕的心路歷程,近日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張碧晨之前參加活動彩排時,孕肚相當明顯,但卻沒有人發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最近有網友挖出張碧晨在2018年11月參加活動時,演唱歌曲《染》的畫面,影面中張碧晨身穿深藍色牛仔褲和水藍色 T-SHIRT,外面則穿著一件寬鬆的土色大衣,她帶著眼鏡,一頭長髮披散在身後,氣質慵懶休閒,不過仔細一看,張碧晨腹部明顯隆起,上衣下擺被撐起一大塊空間,連大衣都擋不住,顯然她那時就懷孕一陣子了。

 

▼網友挖出張碧晨在2018年11月參加活動時,孕肚相當明顯。(圖/翻攝自娛大掌櫃微博)

 

儘管張碧晨孕肚明顯,當時卻沒有任何人發現,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孕肚這麼明顯,看來粉絲早就知道了吧」、「這樣華晨宇會不知情嗎?」、「大概當時大家都沒敢往懷孕那邊想吧」引起網友討論。事實上,張碧晨自己也在22日坦承,她是在2018年秋天懷孕的,不過當時她沒讓華晨宇知道就離開對方,獨自生產。

 

▼張碧晨自己坦承,她是在2018年秋天懷孕的。(圖/翻攝自張碧晨微博)

 

而從張碧晨的活動中能發現,2018年中開始,她參與的節目和活動就相對減少,更有網友分析,她之前分享過不少自拍照,裡面都沒出現她的全身,僅有臉部及上半身的照片,同時張碧晨也曾自嘲自己禿頭,現在來看,可能就是產後掉髮,她過往的動態如今也隨著未婚生女的消息爆出後,一一被挖出來檢視,成為大家近日茶餘飯後話題。

(封面圖/翻攝自張碧晨、娛大掌櫃微博)

 

【往下看更多】
華晨宇認有2歲女!張碧晨曾是韓女團成員 網挖出情史
華晨宇被爆逼墮胎!跟張碧晨達成1協議才認 3年前內幕瘋傳
華晨宇認當爸!鄧紫棋衝熱搜 網挖時間軸曝「交往重疊」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